国内的娱乐八卦看不够?最受欢迎的国外娱乐八卦网站任你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OMG!是一个娱乐和八卦新闻网站,由雅虎新闻的娱乐部门运行

  OMG!是一个娱乐和八卦新闻网站,由雅虎新闻的娱乐部门运行。OMG!名字来源于互联网俚语缩写,意思是“噢,我的上帝!”。它于2007年6月首次亮相在雅虎公司博客上公布的新闻稿。由于雅虎头版上和其合作伙伴大量宣传,网站访问量巨增,仅在第19天就有400万用户登录到该网站。

  Wonderwall是微软MSN服务部门推出的一个名人新闻、八卦新闻的网站。MSN与BermanBraun合作推出了该网站,它已整合MSN上的娱乐内容。

  TMZ是美国一家报道名人八卦、娱乐新闻、名人新闻的网站。它在2005年11月8日建立。该网站是由美国在线和Telepictures一起合作建立。总编辑为哈维·莱文,哈维·莱文是一位律师出身的记者,曾任洛杉矶电视台KCBS-TV的法律专家。

  在推出TMZ的七个月前,美国在线曾暗示将计划推出一个好莱坞和娱乐中心的新闻网站。公司将与Telepictures一起制作,TMZ网站重点主要是针对名人。网站正式推出时,其内容包括好莱坞八卦、名人和行业新闻、电影、电视节目访谈,照片和视频片段等。

  2006年,TMZ被时代杂志评为最酷的网站之一。新闻周刊评为“2007年突围博客(Breakout Blog of 2007)”。

  Eonline是一家美国娱乐网站,每月独立用户超过2800万。该网站提供最新的娱乐新闻、电视、电影、音乐、名人、时尚、美容和生活方式 - 一切流行文化深度报道。其最出名的是对重大新闻事件、电影首映式、颁奖典礼,现场事件报道。

  Eonline是一家领先的在线亿的视频播放,使用移动设备观看超过800万IP。它是E!娱乐电视的一部分。E!是美国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网络,E!拥有者为NBCUniversal。目前,E!在美国和国际拥有8800万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观众。

  People杂志(最初叫人物周刊)是一本关于美国名人有趣故事的杂志,它由时代公司出版。该杂志拥有46.6万成年读者,是美国最多读者的杂志。2011年,广告收入9.97亿美元,是美国杂志广告收入最高的。由于其卓越的编辑、发行量和广告,它于2005年10月被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命名为“年度杂志”。

  在2007年2月,由于People杂志报道了金球奖颁奖新闻,当天吸引了3960万页面访问量。该杂志最出名的是年度评选的文章,如:“年度最美丽人物”,“年度最佳衣着”和“年度最性感男人”。它只维持洛杉矶的社论局。由于经济上的原因,它于2006年关闭了纽约市、奥斯汀、迈阿密、芝加哥和伦敦的社论局。

  据报道,People杂志支付了410万美元给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为了获得他们新生儿努维尔·朱莉 - 皮特希洛的照片。努维尔·朱莉 - 皮特希洛的照片当日吸引了2650万的页面浏览量。

  美国周刊(US Weekly)是一家美国名人娱乐周刊杂志,它于1977年由纽约时报公司创建。

  美国周刊于1986年被温纳传媒收购。杂志涵盖的主题范围从名人新闻到最新流行时装、美容、娱乐趋势信息。截至2007年,杂志发行量平均超过185万份。

  1986年,美国周刊被直箭头出版公司(现在被称为温纳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收购

  Gawker是一个侧重于名人八卦新闻和媒体行业新闻的曼哈顿媒体博客网站,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市。尼克·丹顿于2003年创建美国网络媒体公司Gawker Media。Gawker还建立了面向体育的Defamer和Deadspin博客。

  从2003年8月至2004年8月,Gawker是前伊莉莎白-斯皮尔斯的编辑。在2004年8月,Sicha成为Gawker媒体编辑部主任,杰西卡·科恩被聘为Gawker编辑。

  在2010年2月,尼克·丹顿宣布,Gawker收购“people directory”网站并聘请该网站编辑和出版人雷米斯特恩作为Gawker主编。

  ZimBio是一个娱乐新闻网站,该网站提供娱乐新闻、名人照片集、电影、电视、音乐和流行文化信息。Livingly Media前身为Zimbio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硅谷,该公司拥有并经营三个排名靠前的网站。

  Zimbio于2006年推出,并迅速成为一个著名的娱乐新闻网站。2010年,公司推出StyleBistro网站,该网站是一个顶级时尚、美容、风格的网站。公司在2012年收购朗尼杂志,并重新推出站,其网站浏览量增加了十倍,并成为comScore家居设计类一流的网站。

  ZimBio拥有2500多万用户,并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深度和广度的娱乐内容。公司在圣卡洛斯、加利福尼亚州、芝加哥和纽约市设有办事处。公司风险投资者包括门罗风险投资公司和德雷珀理查兹。其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为Tony Mamone,总裁和共同创始人为丹尼·哈提卜,销售副总裁为妮可·埃美柯史密斯,总编辑为约翰·纽林,首席技术官为布鲁斯·马丁。

  PerezHilton是一家著名娱乐博客,是由佩雷斯·希尔顿创建的。佩雷斯·希尔顿是互联网上最著名的八卦专栏作家,有好莱坞“八卦天王”的名号。

  2010年6月/7月号,佩雷斯·希尔顿接受Cliché Magazine记者采访时,佩雷斯·希尔顿说开始他写博客只是作为一种业余爱好。别人大多数博客是主要是写日记,但是我对日记不感兴趣,我想写些评论名人的文章,因为他们更有意思。起初网站名字叫过了不久网站被命名为好莱坞最痛恨的网站”。2007年7月30日,一个看似普通的一天,当日Perezhilton拥有超过882万的页面访问量。由于涉嫌与《纽约邮报》旗下网站重名,希尔顿把域名换成了perezhilton.com。

  Radar Online是一家美国娱乐八卦网站,该网站在2003年9月首次出版传统的印刷在线年,该网站是由出版商美国媒体公司所拥有。旗下杂志《Radar》于2003年9月由马儿罗斯汉成立并编辑,该杂志主要报道:娱乐、时尚、政治和人类感兴趣的内容。

  经过一系列的三个测试回答,马儿罗斯汉在2005年获得投资者的风险投资资金,然后在2006年再次获得投资者的风险投资资金。《Radar》杂志在2007年被美国社会杂志编辑授予一个全面优秀提名。Radar Online网站在推出一个月后拥有100万人次的流量量。

  尽管Radar Online表面上的成功,但是由于公司投资者亿万富翁罗恩·伯克尔退出投资,其印刷杂志突然在2008年停刊关闭。网站创始员工被解雇,取而代之的是来自问讯报和明星报的员工。Radar Online网站在2009年3月重新推出,网站专注于八卦,时尚和流行文化名人的内容报道,所有以前发布的文章被网站删除掉。

  好莱坞生活网(Hollywood Life)是一家报道最新好莱坞绯闻,新闻和名人图片的网站。其主编为邦妮富勒。该网站第一个合作伙伴是iVillage,这使得好莱坞生活网中与iVillage网络共享其内容,并共享两个站点的分销专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2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