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一周10大八卦头条(125-1211)_网易娱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网易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科技数码手机女人房产游戏读书论坛视频博客乐乎  一年一度《万千星辉颁奖礼》周日揭晓,本周香港地区话题仍然围绕在台庆上

  网易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科技数码手机女人房产游戏读书论坛视频博客乐乎

  一年一度《万千星辉颁奖礼》周日揭晓,本周香港地区话题仍然围绕在台庆上。虽然台庆大奖也算实至名归,但林峰爆冷连夺两大奖也引起不少非议,更有可能预示着艺人今后出现的一些变动。另外怀孕再一次成为明星的关注点,除了李嘉欣外,蔡少芬、徐子淇、袁咏仪、郭晋安也因此成为本周焦点。而台湾地区则以蔡依林与锦荣一波三折的“VJ恋”为话题中心。

  因大伯人工产子而成为焦点的徐子淇,虽然口中说解除压力,其实压力比以前更大才对。现在双胞男婴消息曝光,如果属实真是可喜可贺,最怕是消息有假,到时局面就更难收拾。说到底,如果女人生命中只剩下生生生,都挺无聊的。[查看详细]

  上月30日,张晋亲口宣布老婆蔡少芬怀孕。据悉向来喜欢低调的蔡少芬之所以戏剧性玩自爆,全为本月4日重金礼聘的楼盘活动铺路。

  小易点评:蔡少芬是本周除徐子淇外第二个因怀孕引起关注的女星。不同之处在于她的怀孕是自爆,而她却仍需为生计奔波。嫁个有钱人等于变生子机器,嫁个没钱的还得赚钱养家,做女人多不容易!

  12月5日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由《义海豪情》黎耀祥、邓萃雯再度蝉联视帝视后。答应续约TVB的陈豪与佘诗曼却遭过河拆桥,女方仅获猪肉奖“我最喜欢女角色”,陈豪更惨,只获得无痛关痒的新增奖项“最佳专业表现大奖”。

  小易点评:显然在与TVB多年又爱又恨的关系中,黎耀祥和邓萃雯比其他人更能摸清对手心态和路数,相比佘诗曼与陈豪的确火候未够。

  蔡依林与锦荣的“VJ恋”遭遇大S的“大小恋”与Selina灼伤事件,沉寂一段时间后又再成为媒体焦点。媒体是不会一直报喜,恋久一点就开始搞破坏。当然,也得让人家有破坏的机会才行。[查看详细]

  S.H.E成员之一的Hebe,自从以本名田馥甄推出个人专辑后,整个人就散发出浓烈的女人味。不过3年来身边都没有出现过男伴的Hebe,上个月,她还被拍到和若涵、小廖在街上搂腰、摸臀,异常甜蜜。

  小易点评:港台两岸似乎都不太忌讳公开谈论和八卦同性关系。不过相较于男人之间的互动,女性之间的同性关系更难界定。搞不好人家真的只是好朋友,搂腰摸臀其实也不算神马。

  由周秀娜、杨梓瑶等主演的电影《婚前试爱》,该片之预告片段日前曝光,当中包括四人情欲戏。身为女主角的周秀娜,献上从影以来最刺激的一次。戏中除与沈志明有激吻戏外,还被对方吻胸。

  小易点评:周秀娜是近年少见的既有身材又聪明肯搏的女星,不少新闻都是靠她自己的聪明制造出来的。多几个这样的模范生,娱乐圈多多少话题和新闻呐~娜姐继续努力~

  台庆过去,演员们可以松一口气,歌手则开始为年底的奖项而忙碌。虽然香港有四大颁奖典礼,但TVB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始终是“歌后”标示。可见TVB在香港的影响力有多大。[查看详细]

  周日晚无线》揭晓,赛前大热的黎耀祥与邓萃雯,顺利打赢陈豪与佘诗曼再夺视帝视后。有港媒指陈豪输给刘醒算正常,就连见惯大场面的佘诗曼,在后台看直播都吓到张大嘴。

  小易点评:林峰虽然有钱加帅又得TVB力捧,但奇怪的是越捧观众越接受不能。加上去年无甚成绩的他居然连获两项大奖,相信当晚不止佘诗曼,连电视机前的观众都一起“O嘴”了。

  早已有一子的袁咏仪,据悉近日仍频频光顾中医生子圣手调理身体。袁咏仪更坦言为了生子,“除了人工方法外,外什么方法都试过。”

  小易点评:按八卦杂志的套路,女人结了婚任务就变成传宗接代。生女的?不行,得生男的。生了男孩?不行,得“多生两个才保险”。久而久之连看的人也给这种传统价值观同化,袁咏仪就是个好例子。

  如今一出现只能与生子挂钩才有话题的徐子淇,被谈论的无时无刻不聚焦在如何产男孩上。连寓所装修,都被怀疑是为生子摆风水阵。[查看详细]

  颁奖礼翌日,陈豪继续为剧集《心战》拍摄。这是他加入TVB后首次演出大奸角,对剧集质量固然非常紧张。而为了重振声威,他更不惜向监制兼好友戚其义要求加重戏份,希望凭此剧重夺失落了两年的“视帝”宝座。

  小易点评:陈豪无疑是本年度颁奖礼最让人为其抱屈的艺人。但奖项已经尘埃落定,生活还是要继续。立刻在下一个工作上更加努力的确是忘却痛苦重新开始的好办法。

  香港富商罗杰承以一手之力为南华球队重建盛世。而其娱乐事业跟他的足球队可谓不遑多让,几年间一口气罗致曹格、吴克群、Soler及郭书瑶等艺人。但曹格因殴打侧田一事人气急跌,吴克群又跳槽,罗杰承因此密谋找李克勤跳槽至bma。

  小易点评:难得看见一个香港新闻跟怀孕、台庆无关的。报道选取多个理由,条件充份,加上连环图片,感觉比较靠谱。

  算一算,蔡依林与锦荣的“VJ恋”已有五个月,差不多是出变化的时候。台湾《壹周刊》指两人要分,隔两天才出的《时报周刊》当然不能跟着走,只好说恋情地下化,可以理解。[查看详细]

  综艺主持人康康与梁赫群被导演陈玉勋相中,一起在电影《茱丽叶》中演出同志情侣。在拍完这部电影后,康康娶了嫩妻张家霈。谈到妻子,康康就有止不住的幸福开心,频频赞美妻子的温柔体贴,说:“这样的女生一定要赶快娶进门!”

  小易点评:最近在内地人气下降的康康,原来已经娶内地娇妻。报道中他大方谈论两人相恋到相处的趣事,看得出他的确找到一个适合他的好老婆,走出上一次恋爱的阴影,值得祝福。

  吴孟达演技灵活,现实生活中感情世界也多彩多姿。早年他接受访问说:“我有1个老婆和2个红粉知己。”最近则说:“有2个是前妻。”近日他首次谈起娇妻Vinnie,两人育有1子1女。她来台探班并随吴孟达入住汽车旅馆,还被“台湾特产”——情趣用品逗得乐不可支。

  小易点评:吴孟达搞笑大家都知道,但他的婚姻生活好像真没太多人关注。《时报周刊》能让他认真坦白婚姻状况与夫妻关系,给力!

  不少人总梦想做豪门媳妇。其实豪门媳妇不好当,看徐子淇婚后为生子忙不停,压力爆表。除了相夫教子,人生再没别的价值,穿多少钱的衣服拿多贵的包包,终究只是一个产子机器,多可悲。[查看详细]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0》于周日(12月5日)举行。有港媒预言邓萃雯黎耀祥因得陈志云支持,六大高层中得四票仍能连庄。

  小易点评:台庆过去,余温还在,猜测赛果原因也是一种延续热潮的方式。之前也有周刊以此理由预测赛果。相对来说《明报周刊》这篇报道消息不新,胜在靠谱。

  香港全城热话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上周日晚播出大结局。未播出时已惹来各方出高价竞投的该剧,最终结局秀竟然留守将军澳广播城,惹来不少揣测。有商场消息指,因无线一直叫价高,又正值圣诞亮灯档期抢手,所以最终放弃竞投。不过有周刊报道,无线方面解释却另有内情。

  小易点评:香港不愧是商业社会,电视剧宣传和利用的招数比内地还是多一些。结局秀这个点子内地也可以借鉴,既能为片方制造多一个赚钱和宣传机会,媒体也有多一个报道渠道,一举多得。

  台湾《明报周刊》双周出一次,但内容显然比香港《明报周刊》扎实。每个明星都是老老实实坐下来拍硬照做采访。对于在台湾刚起步资源累积也许还不够的它来说,改成双周,稳打稳扎是一个好策略。[查看详细]

  如今张清芳是贤妻良母,也活跃于港台上流社会。今年她说服宋学仁让她为公益而唱,这也将是她告别歌坛的演出。 12月11日起的4场演唱会门票迅速卖光,她笑说:“哎,我老公之前很担心票房,这下子总算让他知道我的实力了。”

  小易点评:婚后淡出娱乐圈的张清芳,近日为演唱会重新回到大众视线内。不愁吃穿,不忙生子,有自己的乐趣爱好,有空出来娱人娱己大家开心,这才是女性的理想生活。

  身为台湾各大综艺节目的推手,詹仁雄直言电视节目过于肤浅,他往往需要靠旅行与文字来找出口。他的新书《爱。旅行》,集结了近几年旅行的见闻与异想,体认到旅行与爱其实是相同的。

  小易点评:台湾综艺节目标新立异挑战各种极限,但转个身原来幕后推手也有冷静思考探讨自我的时候,让人认识到台湾人的另一面。

  情色话题一向是香港八卦杂志们的拿手好戏。尤其遇上形象性感、言论开放的日本女星,光遐想都可以连篇,何况人家还自曝,简直就是送肉到嘴边,不咬一口那真是笨,沾点酱料才是正经。[查看详细]

  今年的无线台庆颁奖礼,由盛传“以约换奖”的黎耀祥及邓萃雯连庄做视帝视后。失落“视后”,只得“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令佘诗曼深感被骗,发觉做无线亲生艺人已经再无好处,加上内地有不少经理人公司以重金利诱,有传佘诗曼打算明年约满无线后拒绝续约。

  小易点评:TVB的脾气一向难猜。历年来TVB捧出不少好演员,但每次人一红就翻脸去内地捞金。除了人真的都很现实向钱看之外,努力的员工没有得到好奖励才是真正原因。

  与丈夫离异15年,48岁的容祖儿母亲余金凤,原来她在4年多前结识了女性密友关月茵,密友近年更登堂入室,搬入容家松柏新村大宅,“一家三口”同居,何韵诗与容祖儿甚至亲密以“阿爸”称呼对方。

  小易点评:容祖儿与何韵诗被传有同性关系已经不是新鲜事。但毕竟同性关系更难证实,于是周刊们都挖口心思寻找两人有亲密关系的蛛丝马迹。

  当年刘銮雄与发妻宝咏琴以及李嘉欣三角(还是多角?)关系一度成为娱乐圈焦点,多年后仍有不少人记得当年盛况。刘銮雄长子一向以低调爱妻著称,没想到仍然逃不过婚姻触礁的魔咒。[查看详细]

  杨千嬅与丁子高于本月20日在君悦酒店摆46席无翅婚宴。准新娘子杨千嬅对是非传闻一向好少理,全副精神瘦身打扮,并为她喻为“人生最大庆功宴”排嘉宾座位表。有港媒率先爆丁子高打造的婚宴场地布置,并逐一解构见证着两人爱情的立体舞台。

  小易点评:杨千嬅婚宴越来越近。以她与老公丁子高一向与媒体关系良好的个性,近一两个月不断有婚礼消息放出。杨千嬅虽然表面大笑姑婆傻乎乎,其实她才是最清楚怎么做能皆大欢喜的那个人。

  郭晋安、欧倩怡婚后育有一子,向来喜欢孩子的郭晋安一直希望再添家庭成员,昨天郭晋安知道太太有喜后马上向媒体爆料。

  小易点评:最近难道是生子的良辰假期?李嘉欣之后到蔡少芬、现在又到郭晋安,满眼都是明星生第二代的新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2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