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顺义分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金融服务中介机构,于2014年1月在北京成立

  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金融服务中介机构,于2014年1月在北京成立。根据中央十五大五中全会精神,在主管部门指导运作和发展下,公司把大文化、大金融、大公益有机结合。在推动社会正能量,促进金融市场稳定中发挥公司积极作用,使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国内首家创新型资产管理公司。

  北京习鼎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资产管理、企业管理服务、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财务咨询、不良资产处置、同业拆借和向其他金融机构进行商业融资。习鼎阁将政治、经济、金融、文化、教育、法律、科技等社会资源进行有效的优化整合,短时间内便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前进的同时,公司倡导成立了全国雷锋文化联盟,推动社会正能量。为了中华民族孝道文化的传承,公司联合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合作拍摄中华孝道大型公益微电影,为弘扬中华民族的孝道文化奉献自己的力量。

  岗位职责:协助客户经理办理资金托管业务;录入、整理客户信息;整理、核算客户经理业绩;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本市户口。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普通话准确流利。

  薪资待遇:薪资面议,试用期三个月。六险一金+双休、法定假休息+带薪年假+生日礼金+年终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2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