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娱乐神豪带头大姐专访内容《支持正能量主播扎心直播ID:3853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娱乐讯 日前,知名网红主播崔阿扎登上《男人装》封面,大秀好身材,美腿十分吸睛

  小编:您好带头大姐,非常荣幸您坐客今日头条,搜狐新闻,网易新闻,小编代表这里所有小伙伴欢迎您!

  小编:恩恩,那么您当时第一次接触到直播,给你带来的第一影响是什么? 能说说吗?

  小编:哈哈,好的!那姐姐能说说现在为止有碰到您喜欢的主播吗?还有歪歪这些主播能吸引您的是什么地方,是搞笑的风格,还是美丽的外表,还是动听的声音呢?

  带头大姐:有啊、开始玩正逢歪歪年度,因为我之前都没有注册号去玩,那会儿一登陆歪歪热门页,就看到推荐“空少阿阳”!我第一影响是这男生长得干净、但有一股爷们的霸气!进直播间发现真的好阳光!歌舞页面拉下来看到“萌萌”头像、感觉很清纯、进入直播间发现她很纯粹、说话真诚、不骄不作!吸引我的、我个人而言会去看他们的整体直播风格!

  小编:那么姐姐,您2017年来到YY娱乐,您可以说说您一共消费了多少人民币嘛?方便透露一下嘛?

  小编:但是我看您的国王号消费了近100多万了!那么问题来了哟,就按照100W来算!,您的内心有感到过后悔或者不值吗?

  小编:哈哈,姐姐真的很大气,就凭您的这句话,就能体现您的豪气!还有小编之前也采访过很多消费者,他们告诉小编刷礼物是一种减压的方式,您怎么看!您有过这样的感觉吗?

  带头大姐:刷礼物啊、年度那会儿就是减压,那会儿我自己有点不愉快的事!所以玩个年度觉得挺开心的,歪歪上交了不少朋友!而且我们现在私下也会一起玩!也有现实朋友甚至主播都会很真诚的跟我说、理性玩直播、可我心里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每个人消费观念和水平不同、我自己有时候看新闻也会同情那些务工人员,但是他们也有他们的经历和生活方式对吧、

  小编:对的,对的!由此我也能看出来!姐姐也是热爱公益的!非常的正能量!那么姐姐您在歪歪也有一年时间了,您认为歪歪和现实最大的区别是什么?有没有因为网络的一些事情而影响到您的现实生活呢!

  带头大姐:谢谢 过奖了!歪歪啊、在歪歪上我觉得很轻松,我不用像现实中那样…不用去处理形形色色的人际关系!反而给我自己的私人生活添加很多真实的朋友啊……而且那也不一定都是跟金钱挂钩的

  小编:恩恩,姐姐心态确实不错!既然我们提到交际这个问题,那么小编就想问,其实我采访了太多太多的消费者,他们都有告诉我,在这个网络两个人建立一种友谊是非常快的,但是这样的友谊是现实生活中无法做到的!姐姐,您同样为消费者,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带头大姐:要说速度啊、现实中也可以很快的建立朋友关系!但我觉得你应该会知道、那叫“人心隔肚皮”!但是在歪歪上交朋友、我不知道别的消费者是怎么样的、我是一开始什么朋友我都交、但是不深交,他们有的都是社会上各个不同领域的精英,有的不显山不露水纯玩、但我后面深交的都是跟我性格相投的朋友,所以网络世界、真性情的朋友还是有很多的!我们的交情纯粹、而且有默契的“江湖义气”吧!哈哈

  小编:恩恩,姐姐的见解很独到!但是也可能每个人与每个人的相处,结识的方式方法不同,所以交友的方式也就不同了,那么我相信姐姐在网络也相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方便透露一下是谁嘛?小编插一句:我知道带头大哥一定是您的好友,您就用说了!嘿嘿

  带头大姐:哈哈哈 对!我们现在都一起玩,我刚开始玩在萌萌直播间观察他很久、后面在阿阳那儿又碰到他!那会儿他的名声就是“骚”“浪”!我觉得有意思,后面接触发现他人不错、所以现在我想弄个工会,他也一直都在跟我一起筹办!很多事情都是他帮我的!

  小编:恩恩!带头大哥确实非常的不错!那我们我相信,上天既然给了这份缘分,有给了你们这份默契,这已是注定!所以小编也真心的希望你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小编:对了刚才您说到做公会,姐姐!请问您是在什么情况下萌生了建立工会的想法!你做公会的初衷有什么什么呢?能和我们广大粉丝分享一下嘛?

  带头大姐:我刚开始是身边很多同学在直播,我也很想玩!但是那需要很多时间,家人不同意、我也藏不住!但是你也知道现在所有线上的事情、几乎都跟直播离不开关系!我个人觉得不让我直播,我开工会总可以尝试一下吧、初衷啊……算完成梦想 哈哈

  小编:嘻嘻,那我要祝福您完成自己的梦想了!我相信您一定会做的更高!让更多拥有直播梦的人加入您的公会,和您一起,共创未来!那么姐姐您公会的名字,您想好了嘛?可以透露一下嘛?

  小编:恩恩,好的,小编也相信YY一定会崛起一个新公会,就叫做:雷论文化!那么还有最后一句,如果把您在网络的经历汇总成一句话,您准备怎么说呢?

  带头大姐:不,线下公司叫这个,歪歪上我们可能决定用“带头传媒”,我也不知道到时候可不可以这样、

  小编:小编在这里再次感谢姐姐做客娱乐专访!小编也祝您未来的网络生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公会也越做越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3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