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带网友一起捣蛋万圣节美食也搞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今日头条平台@头条美食 联合@头条小视频、@头条美食联盟 隆重推出#万圣节来捣蛋#话题活动,本次活动以“挑战恐怖美食,召唤创意达人”为主题,号召搞怪美食达人对日常食材进行创意加工  近日,今日头条平台@头条美食 联合@头条小视频、@头条美食联盟 隆重推出#万圣节来捣蛋#话题活动,本次活动以“挑战恐怖美食,召唤创意达人”为主题,号召搞怪美食达人对日常食材进行创意加工,做出各种新颖古怪的万圣节专属美食,和头条网友一起度过一个创意满满又趣味无穷的万圣节

  近日,今日头条平台@头条美食 联合@头条小视频、@头条美食联盟 隆重推出#万圣节来捣蛋#话题活动,本次活动以“挑战恐怖美食,召唤创意达人”为主题,号召搞怪美食达人对日常食材进行创意加工

  近日,今日头条平台@头条美食 联合@头条小视频、@头条美食联盟 隆重推出#万圣节来捣蛋#话题活动,本次活动以“挑战恐怖美食,召唤创意达人”为主题,号召搞怪美食达人对日常食材进行创意加工,做出各种新颖古怪的万圣节专属美食,和头条网友一起度过一个创意满满又趣味无穷的万圣节。同时,今日头条官方从参与线名“捣蛋优胜者”并送出了重磅大礼。

  10月29日,本次话题活动于今日头条平台正式启动,网友们可通过分享吃过、看过、制作过的万圣节搞怪美食图文,或晒出寻找、制作惊悚创意美食的小视频进行参与。本次活动不仅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同时吸引了头条站内上百位知名金V、黄V认证的内容创作者和美食达人参与分享与互动。“万圣节来捣蛋”话题阅读量累计超过一千万,金V、黄V平台认证的内容创作者及美食达人共发布相关头条信息千余篇,近千个小视频累计播放量超200万。

  本次话题活动共持续五天,活动期间网友们分享的各种搞怪美食趣味十足又很富创意。美食旅行作家@Nicole的生活书分享了亲自制作的女巫手指饼、美食视频达人@Lily美食谈 分享了其烘焙的万圣节早餐饼,还有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Meggy跳舞的苹果 晒出了搞怪的“大脑馒头”精致的橘子版南瓜灯等等,这些内容深受网友关注与喜爱,获得了较高的阅读和评论。

  11月6日,主办方根据网友们分享的图文及小视频阅读量、播放量、互动量及内容质量等评估维度,评选出了16名最终获奖者和两名随机抽取的幸运吃货,送出了不同等级的精美大礼包。让头条用户在趣味互动与分享中,获得了来自头条官方和广大网友们的肯定与鼓励,从而更激发了他们进一步创作的热情。

  本次#万圣节来捣蛋#话题活动继续秉承今日头条“信息创造价值”的理念,为优秀的美食创作者提供一个分享优质内容的平台,通过今日头条信息分发技术直接触达兴趣用户。在今日头条官方和众多内容创作者的共同努力与配合下,网友们制作创意美食的灵感被激发,积极参与线上的话题与互动,体验了一个“无需上街COS鬼神,家中轻松DIY美食”的别样万圣节。据官方透露,今日头条上各类金V、黄V官方认证的内容创作者数量众多,今日头条也将持续不断地在生活、娱乐等各个领域为网友们提供更丰富、更高质的内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5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