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若跟我合作杨幂杨颖都会被认为是好演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冯小刚将筹备新电影《手机2》的消息让网友们期待,对于这部戏的剧本,冯小刚表示刘震云已在写《手机2》的剧本,预计二月底完成,但究竟能不能拍成电影还有待商讨决定

  近日,冯小刚将筹备新电影《手机2》的消息让网友们期待,对于这部戏的剧本,冯小刚表示刘震云已在写《手机2》的剧本,预计二月底完成,但究竟能不能拍成电影还有待商讨决定。

  对于演员和演技的话题,冯小刚认为:“关注演技当然是好事,演员是有技能的”,“选演员,在好演员的基础上,还得看和这个角色的血型是不是对”,他还表示若和年轻演员接触,会发现他们在某个方面很突出。

  冯小刚还遗憾这次《芳华》没有和王丽坤合作成功,更是举例杨幂、Angelababy、小宋佳等,希望有机会和她们合作,她们也会被认为是很好的演员。

  18-11-06 07:01 胶东在线家烟企抱团“淘金”广交会 意向成交2965万美元

  18-11-06 11:32 胶东在线条免费祭扫定制公交专线 胶东在线个月新登记个体私营市场主体同比增7.3%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系列纪录片《四十年 四十家》:(十五)养老院里的那些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5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