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诸葛”杨颖叱咤《创业时代》变身最强神助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改编自付遥同名小说,由安建执导,黄轩、杨颖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于上周五(10月12日)开播

  改编自付遥同名小说,由安建执导,黄轩、杨颖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于上周五(10月12日)开播。该剧聚焦移动互联网兴起初期,以一群人的创业故事展现一个时代的缩影,用极具真实感与生活化的笔墨描绘职场百态,从资本投资与白手起家两个角度带来一场云谲波诡的商场角逐大戏。

  作为剧中资本投资方的代表人,杨颖Angelababy饰演的那蓝以一袭利落黑色职业套装出场,在商业谈判中侃侃而谈,脱口而出的投行专业词汇更让她亲和中流露着权威感,自然而然地散发出不容置疑的气场。而杨颖Angelababy本人的靓丽外形与时尚气质也为她所饰人物加分不少,英气干练的妆容与角色高度吻合,富有真实感的演技令精英形象跃然于屏幕之上。带着从出场时就营造出的专业氛围,那蓝(杨颖饰)在上周播出的短短五集中一展“神助攻”风采,先是成为男主角郭鑫年(黄轩饰)走出人生低谷的最强助推器,随后又在对方决定东山再起时快、准、狠的为他分析创业方案;二人犹如网恋般的交流模式充满时代特色,通过“声音”引发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职场中春风得意,情场上那蓝却有所失意,相恋八年的男友先是被抓出轨,后来又企图欺辱自己,事业优秀的女强人在感情上流露出了少见的脆弱,让人忍不住表示“心疼那蓝”。好在性格坚强独立的那蓝不仅头脑发达,四肢同样发达,以干脆利落的身手为观众带来“手撕渣男”教科书,英气十足的打戏令人大呼过瘾。此次杨颖Angelababy扮演的现代版“女诸葛”不仅展现了职场精英风采,更诠释了独立女性面对感情时最好的状态:不卑不亢,不拖泥带水。有底气的恋爱势派是当代女性学习的榜样。也期待“刚系女”那蓝从女性视角,为观众呈现更多创业精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5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