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收视率不佳杨颖微博回应网友留言:还是去录综艺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事情天天报,娱乐事情早知道欢迎大家观看今天的娱乐新闻,众所周知的是我们都知道娱乐圈每天都会有很多好玩有趣的新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娱乐圈的那些事

  娱乐事情天天报,娱乐事情早知道欢迎大家观看今天的娱乐新闻,众所周知的是我们都知道娱乐圈每天都会有很多好玩有趣的新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娱乐圈的那些事。作为一名明星,杨颖无疑是成功的但是作为一名演员她的专业能力一直受到观众的批评。在这个创业时代杨颖扮演一名在投资集团工作的分析师,这个城市典型的白领女性,也是走向创业之路的主角灯塔。

  这一次在剧中,每个人都想看看她的演技如何,她能否用自己的力量证明自己,而不仅仅是一场炫目的表演诚然尽管她在剧中的表现也有所改善,但没有比较也没有坏处。与其他演员相比,杨颖的表演仍然需要改进。当然,在剧中,杨颖的面部价值仍然可以让人赏心悦目。面对第一场“创业时代”的不尽如人意的结果,观众们也纷纷在网上评论了杨颖的表演是否会拖累其他明星,面对网民对他的表演的看法。

  杨颖的微博回应道:“所有的批评都被虚心接受,谢谢大家。情节越来越好了。面对网民对她的看法,杨颖似乎也非常开放和真诚。喜欢她的人更希望她在各个方面都能发展良好。看到杨颖对她的表演挑战的反应,网友们很快在她的微博上留言。一些网友对宝宝非常纵容,留言说:你在自己的电视机上没事,和宝宝越来越好,但是一些网友认为宝宝真的没有表演天赋,留言说:别拍电视剧了,还是去录综艺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5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