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有没有“站C位”看看头条娱乐榜就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立冬”刚过,娱乐圈同样也是因各种大大小小事件在上演,而依然显得热闹非凡!“谁出柜”、“谁分手”、又”谁买榜”……11月才到来不到10天,各路的粉丝、水军们也同样是在各种社交渠道上,忙得不可开交!究竟谁最有话题、谁又人气度最高,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或许都会有各自的意见,而有一个头条娱乐榜,或许会为广大的网友提供出最确切与真实的数据

  “立冬”刚过,娱乐圈同样也是因各种大大小小事件在上演,而依然显得热闹非凡!“谁出柜”、“谁分手”、又”谁买榜”……11月才到来不到10天,各路的粉丝、水军们也同样是在各种社交渠道上,忙得不可开交!究竟谁最有话题、谁又人气度最高,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或许都会有各自的意见,而有一个头条娱乐榜,或许会为广大的网友提供出最确切与真实的数据。

  偶像有没有站在C位上,来看看头条娱乐榜就能了解!依据10月份的“头条娱乐明星榜”来看,最具有人气与关注度的艺人,就非刚刚完婚的赵丽颖、以及人气鲜肉偶像蔡徐坤莫属!尤其是赵丽颖,上月突然在社交媒体上以“官宣”之名公开自己与伴侣冯绍峰成婚的事件,更一度让微博的服务器一度垮掉。由此而来的一系列连锁反应,让各路网友、粉丝都忙得不可开交,有对于二人的爱情开花结果的祝福、又有二人过去各路新闻与绯闻的回顾、更有二人过去合作各种回顾……就连众多同为艺人的朋友,也争相在赵丽颖的微博下发表祝福的言论。最后,赵丽颖那条以宣布自己成婚的微博,更被网友们戏称为“C位官宣”。

  除赵丽颖外,自带流量的谢娜、杨幂、杨紫等人,也成为了上月“头条娱乐明星榜”的上榜人物。其中获得了本年度“金鹰女神”殊荣的迪丽热巴,可说是走到了自己演艺事业之路的新高点,也印证了新生代艺人的实力越来越得到认可,祝愿她未来会有更多好的作品交给观众。此前因一系列负面新闻而登上各大媒体报道的“范爷”范冰冰,在过去的10月依旧有着极高的人气,虽说“偷税漏税”风波已成过去式,但又因事件具有几大争议性与话题度,于是乎她也顺利登上了“头条娱乐明星榜”的第二位。同样,因带有负面色彩新闻事件而登榜的还有王宝强,随着他前经纪人宋喆获刑消息的公布,作为受害者王宝强的近况与动向也再次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与关心。

  “头条娱乐”除了能看到艺人自身人气指数外,还会为各大网友聚焦到各类发生在娱乐圈当中的大小事件当中。

  例如在10月,就有两件带着浓浓负面色彩的新闻进入了“头条娱乐最受关注娱乐圈事件”的榜单中的第二位与第三位,可谓轰动一时!而两个事件的当事人一线女演员、以及知名主持人,除了继续受到了众多网友的争议与讨论外,从另一角度来看也理解为是一种“坏榜样”,告戒各位做人做事都必须抱有底线与道德!

  而,曾经主持过《幸运52》《非常6+1》等口碑极佳的节目,陪伴过很多人成长的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去世,可以说让众多网友都深感痛心,也因此在头条引发起各种回忆、哀悼、以及是人们对癌症的关注,因此“李咏去世”的消息一出便登上了“头条娱乐最受关注娱乐圈事件”的首位。

  爱豆的人气有多高?那一件娱乐事件最有关注度?那一部影视作品口碑最好?其实,打开头条娱乐便知道!近日,就有人根据过去头条娱乐各类型的榜单与指数,发表了“鹿晗垮了”、“蔡徐坤上位”等话题,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与热议。

  原因是从今年7月 开始,鹿晗在头条方面相关资讯的阅读量与话题度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有关蔡徐坤相关资讯阅读量则基本保持了稳定增幅……比较想说的一句是,偶像也是人啊,工作以外也需要时间休息、需要时间恋爱吧?因此说,鹿晗暂时性地在榜单上出现下滑也并不能代表什么,反正他目前还是有各种商业代言、各种演出与影视作品的邀约。更何况人与人之间都并没有太多的可比性,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独特气质、特长与技能,谁也不会去成为别人的替补与代替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09/486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