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发微博想养鸭子网友你养马吧马思纯好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并且还是高颜值的美女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并且还是高颜值的美女。像刘亦菲,刘诗诗,杨幂,韩雪等。她们美得各有特色。但她们的美都有一个共同点“大气”。周冬雨她不是传统的美女。

  周冬雨的个子小小的,眼睛小小的,笑容甜甜的,她是属于那种娇俏的美。在她还在读高三的时候,被导演看重,出演了她的第一部爱情片。从此也让大家都记住了她,之后她也出演过多部作品。她曾经自曝,有导演想让她出演绝世美女,不过她很清楚自己的形象并不是那种,所以她果断的拒绝了。也因此,网友对她的好感度一度提升了不少。

  最近,她发了一则微博,表示出想养鸭子。随后周冬雨工作室回复并且画了一幅鸭子图:老板,不要祸害鸭子了。还有些网友开玩笑说别养鸭子了 ,养我吧。还有些网友更好玩,竟然说你养马吧!马思纯好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3/521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