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没事来混娱乐圈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媒体曝光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致海军游泳队的一封信函,称“宁泽涛”因为违反多项队规及私接广告等原因被调回海军队进行训练

  今日,媒体曝光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致海军游泳队的一封信函,称“宁泽涛”因为违反多项队规及私接广告等原因被调回海军队进行训练。言外之意便是宁泽涛现在已经不属于国家队游泳队员。

  宁泽涛拥有俊朗的外形,完美的身材,灿烂的笑容,谦虚的性格。他眉清目秀生的十分完美,不仅如此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拥有完美的八块腹肌。凭借强劲实力和偶像气质,宁泽涛成为了泳坛新男神、亚洲飞鱼。

  2014年9月23日,在第十七届亚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为中国游泳队收获男子项目的首枚金牌。随后宁泽涛又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70的成绩赢得金牌,不仅刷新了亚运会纪录,而且成为了首位进入48秒的亚洲人。不久,他在全国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宁泽涛再以47秒65的成绩夺冠,并刷新自己保持得亚洲纪录。

  宁泽涛作为运动员,可谓荣誉无数,为国家也带来无数光荣。2015年2月1日,宁泽涛荣获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奖。在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以47秒84荣获冠军,获得首枚世锦赛金牌,创造亚洲游泳的历史。

  一时间,宁泽涛成为了“国民老公”,不仅如此韩国等众多国外女运动员纷纷对宁泽涛表示了爱意。宁泽涛那修长挺拔的身材,俊秀的面容,颜值身材俱佳的他能甩掉娱乐圈一线男星一条街。也因为如此,宁泽涛也成为时尚娱乐界的新宠。各种包装以及代言活动纷纷找到宁泽涛,宁泽涛也是欣然接受。不过对于他的这种作为,国家队可不干了。

  据悉,国家游泳队没有通过宁泽涛本人同意下跟蒙牛签合约,然而宁泽涛私底下和伊利签合约,这一事件成为了导火线,围绕在宁泽涛的种种疑团也再次发酵,他与游泳中心在代言方面的矛盾也从侧面被一一印证。

  在央视推出的一档《转折点》纪录片节目中,宁泽涛还被塑造成了继王治郅、田亮、彭帅、李娜之后的反体制先锋。如今国家体育局下此特令,无疑是要彻底封杀了游泳界的宁泽涛。

  诚然,宁泽涛为国家做出无数贡献,但在体制内违规无论怎样都不会被认可与接受。对于这一结果,网友们倒是纷纷力挺宁泽涛。有些粉丝甚至喊话:“宁泽涛,你退役转向娱乐圈吧,我们永远支持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3/521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