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被紧急送往医院杨紫三个字透露病情网友:退出娱乐圈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尤浩然等一批的童星,而其中又以张一山跟杨紫最红,就算长大了也还是红的发光,然而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张一山和杨紫两人的友情随着年纪的增长而加深,现在已经成为人人都非常羡慕的娱乐圈模范友情了

  、尤浩然等一批的童星,而其中又以张一山跟杨紫最红,就算长大了也还是红的发光,然而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张一山和杨紫两人的友情随着年纪的增长而加深,现在已经成为人人都非常羡慕的娱乐圈模范友情了。

  现在张一山和杨紫一起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也是深受网友的喜爱,在节目中两人经常有一些爆笑的互动,看点还是十足的,再加上有王俊凯等人的加盟,这档节目可以说是非常的受青少年的喜爱,前几期的播出也确实收视率非常不错。

  在《高能少年团》节目中,张一山却因为突发胃病而被紧急送往了医院,这确实吓坏了众人。杨紫在节目中也爆料称张一山是因为胃不舒服,其实他的胃不好已经很久了,以前就一直让他去做胃镜,却总是没有做。

  联想到以前张一山自己也说过,因为一直没有按时吃饭睡觉等原因,从小身体就不是很好,而且不止胃不好,胆囊上也长了息肉,这个病只能是多多休息,可能累了就会复发,此次复发应该是累到的原因,很多网友听到这个消息都纷纷表示心痛,让张一山好好休息。

  在节目中,杨紫更是用三个字透露了张一山的病情,杨紫用“绞着疼”这三个字形象的描述了张一山的情况,在私底下杨紫和张一山的关系也是非常要好,所以对张一山的情况也是非常熟悉,“肚脐眼那就绞着疼”有过这样经历的网友应该十分清楚这种疼痛级别。

  网友说:张一山被紧急送往医院,杨紫三个字透露病情,暂时退出娱乐圈吧,好好休息。演员太不容易了,看着外表光鲜,其实也有很多艰辛,休息好了再回来好好工作,希望张一山一直健康,能够带给我们更加好的作品,最主要的还是看到健康的他。你们觉得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3/521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