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四位矮个子美女最后一位就是十八岁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中身材高挑的女明星是相当多的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中身材高挑的女明星是相当多的。就好比刚刚结婚的唐嫣,身高170,是高个子美女没错了。可是没有身高优势的“矮个子”美女也有颜值超级高的呀!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认识一下娱乐圈的四位“矮个子”美女,最后一位简直就是18岁好么?

  有不少网友觉得沈月长相一般,但是小编觉得如果大家仔细看沈月也是十分单纯可爱的。沈月的官方身高是158,大家也都看过沈月演过的青春偶像剧,沈月拍的剧真的和她的气质很搭。小编最喜欢的是沈月那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感觉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青春美少女的气息,简直不要太讨人喜爱了!

  如果不是小编好奇去扒了扒,有谁知道身材比例超级好的女神官方身高才160,而且女神自己爆料过其实真实身高只有一米五几而已,吓到小编了。不过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应该是许多人心中的情结吧,小编看了《大话西游》无数遍,朱茵真的是太美了。尽管身高不高但是一点也不影响她在我心中的女神形象,大家应该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他的脸上。小编觉得在“矮个子”美女中,朱茵的身高是最高的。

  阿娇大家也都不陌生吧。阿娇的官方身高是160,身高并没有什么优势。另外还有不少网友质疑和吐槽阿娇的穿搭,不过阿娇有盛世美颜,哈哈。那些都不是问题,这么多年下来阿娇的脸蛋还是满脸的胶原蛋白,看起来清纯美丽。这就是所谓的身高不够颜值来凑,说的应该就是阿娇这样的女星了吧!

  小编对谭松韵这个冻龄美少女佩服的五体投地,谭松韵只有158,身材是相当娇小的。另外不得不说谭松韵的小骨架还有那张小脸蛋,真的是很让人嫉妒的。谭松韵给人的感觉一直就像是没长大的少女,但是谭松韵其实已经28岁了。可是看起来她只有18岁的样子,就算是和小鲜肉刘昊然搭戏也毫无违和感,拍青春校园剧更是得心应手。小编觉得谭松韵满足了所有“矮个子”女生的所有憧憬,真的是娇小可爱又减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3/521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