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有钱有貌却还是单身的老姑娘你们可长点心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俞飞鸿,1971年1月15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诸暨市

  俞飞鸿,1971年1月15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诸暨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导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47岁的她近期爆出疑似恋情,不知道这回是否有好消息带给大家,毕竟都是老姑娘中的老姑娘了,祝福她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好姻缘。

  李宇春,1984年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歌手。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开始走红;出道至今是超女人气最旺的一位,身价不菲,可是在网络上基本没有关于她的恋情和任何感情消息。

  许晴,1969年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从《笑傲江湖》开始,许晴已经红遍了全国;出道至今,许晴也攒下了不菲的身家,都49岁的她在感情上好像不太顺利至今依然名花无主。

  林志玲,1974年出生于台湾,模特、演员。作为“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在中国内地广受欢迎,拍摄了多部影视剧,收入自然不菲。网传于F4成员言承旭恋情始终没有坐实,双方也没有官宣承认 。

  陈乔恩,1979年出生于台湾,演员。作为台湾的“偶像剧女王”,陈乔恩进入内地一开始就获得了很高收视率;进入内地后拍摄了不少热播影视剧,水涨船高的她收入自不用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3/521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