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复出独扛香港公开赛的中国大旗!网友:继续玩娱乐圈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刚刚过去的瑞典世乒赛中,中国男乒再创佳绩,在决赛中,马龙3比0横扫波尔,樊振东对上削球手费卢斯,同样也是3比0横扫,而在许昕对上弗兰兹斯卡的比赛中,许昕首先输掉了第一局,不过之后许昕调整心态,连续拿下三城,最终以3比1战胜对手

  刚刚过去的瑞典世乒赛中,中国男乒再创佳绩,在决赛中,马龙3比0横扫波尔,樊振东对上削球手费卢斯,同样也是3比0横扫,而在许昕对上弗兰兹斯卡的比赛中,许昕首先输掉了第一局,不过之后许昕调整心态,连续拿下三城,最终以3比1战胜对手。毫无疑问,经过瑞典世乒赛的洗礼,中国男乒三大主力已经正式落定,他们依次是马龙,樊振东以及许昕。

  由于许昕输掉了第一局,因此在实力积分排名中,许昕排在樊振东之后,不过如今中国男乒前四大主力之一的张继科复出了!他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的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他报名将参加接下来的香港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由于2014年的腰伤,张继科在当时的状况就出现了下滑,手感时有时无,虽说在2016年8月里约奥运会团体赛决赛中,拿下了奥运中国男子团体赛的胜利。但是之后就再无佳绩。

  之后的张继科便开始频繁出现在娱乐节目中,大展歌喉。甚至一度被国内媒体评为被乒乓球耽误的歌王。张继科首支单曲《心藏》上线万。如今随着张继科的复出,网友似乎坐不住了,认为既然是被被乒乓球耽误的歌王,那就别回国乒界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3/521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