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这样的前男友我还该努力挽回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有件事每天都让我很纠结,我上个月刚分手,时间过去一个月了,我还是很放不下前男友,我不知道自己还要不要再去找他聊一聊

  现在有件事每天都让我很纠结,我上个月刚分手,时间过去一个月了,我还是很放不下前男友,我不知道自己还要不要再去找他聊一聊。我们认识半个月左右就确定了关系,见面以后都是他比较主动,确定恋爱关系也是他提的,因为上一段感情让我比较受伤,所以在一起之后我也一直在确定他对我的感情是否真诚,我会经常为一些细微的事情或者一句话就跟他生气,觉得对方没那么在乎我,在沟通中我都会把这些情绪告诉他,说我没有安全感,希望他能换一些方式来跟我相处,他也同意了,可是矛盾却在继续,他还是让我很没有安全感。3月份的时候他跟我说他对未来很迷茫,也不确定能不能跟我走到结婚,我开始觉得他是不够爱我的。虽然很难过,我还是跟他提了分手,他并没有答应,经过沟通以后,我们决定珍惜当下继续在一起。重新在一起之后他变得比以前更关心我了,我也感受到他的心意,我很开心。但是我却发觉他很少会跟谈心,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太少了。最近这一次的矛盾他没来和我沟通,只是说他给不了我想要的安全感,我如果跟他在一起以后会受苦的,对我来说不公平,他的态度让我不得不跟他说了分手,虽然他很犹豫,但是也同意了。我很想跟他说说我现在的想法,还想很他在一起,另一方面我又很难过,他拒绝了我想要和好的想法,还说不能认真的喜欢我,我再去努力似乎也没有好的结果。我27岁了,真心觉得碰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我想如果我们找到更好的方式相处,会不会往更好的方向发现?

  翁进谈心:亲,理解你的无奈和内心的不安,不过如果问题的本质没有找到,即便男友同意回头,我估计你们互动中还有诸多的遗憾甚至出现再次走不下去的情况。如果从自身找原因的话,你的不安全感是一个要素: 因为这份感觉,你需要男友配合你用你喜欢的方式,而恰恰他做不到,要知道一个人突然改变自己是何其之难,最终的结果只有他感到疲倦,而不再眷恋这份情感。而你内心的需求没有满足,即便他真的是一个好男孩,你仍然会有不满意的情绪和对他的期待。相处的方式尤其亲密关系里的互动是一个人常年的习惯模式,他深深受到原生家庭的影响,没有一个专业的心理成长,根深蒂固的存在在每个人的身上,绝非轻易能改变。有一句话:相爱容易相处难就是这个道理。对你来说寻找一个适合你的人,给你安全感、善于表达情感,和你和谐互动比努力来维持你和前男友的关系可能更轻松一些。

  福利:50张贵安欢乐世界门票免费送万圣夜邀你来闹鬼!50张贵安欢乐世界门票免费送!手快有,手慢无…[详情]搜索myfzqq收听“福建生活”,懂生活更有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3/522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