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遇见》丫丫为了追回前男友从病房直接奔到机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毛丫丫收到向辉发来的告别视频,从病床上跳起来,赶去机场

  毛丫丫收到向辉发来的告别视频,从病床上跳起来,赶去机场。向辉听到毛丫丫在呼喊自己的名字,狠下心头也不回地走了。躲在一旁的童画泪流满面。毛西林发愁孩子的事儿,尚晓婷忍不住把毛丫丫怀孕的事和盘托出。徐沛文拉着毛丫丫要去医院,毛丫丫称自己现在旧伤未愈不能做手术,暂时逃过一劫。毛丫丫告诉刘火向辉已经出国了,刘火劝她清醒,如果坚持生下孩子,只会给自己和孩子带来更多不幸。童画催促毛西林赶快解决孩子,毛西林告诉她刘火在追求毛丫丫。毛丫丫跟刘火见面,希望他以后别再来找自己了。刘火坦言最初和她在一起是想疗伤,可现在他已经动了真心了。毛丫丫无言以对,带他去了一个地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3/522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