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想要追回前男友有谁注意到现任女友的话?网友纷纷怒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小编喜欢上了一档综艺节目,那就是《现在就告白》,在这档节目中,有很多看点,美女们为了表白各出奇招

  最近小编喜欢上了一档综艺节目,那就是《现在就告白》,在这档节目中,有很多看点,美女们为了表白各出奇招。而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现场的这位女嘉宾因为前后太大的反差,让网友们记住了,而当得知了事情的始末后,更是对其怒骂不已。

  今天这位到现场的女嘉宾丫丫是因为前男友被别人抢了,所以来到了节目中准备告白,以此来挽回这段婚姻,在节目开始的时候,她的话非常的感人,使得所有的观众都对她很有好感。但是当抢她男友的那位来到现场将经过说出来后,网友们愤怒了。

  在现任女友话中,丫丫就是一位不适合托付终身的人。她曾经谈过两任男朋友,与第一任分手的时候索要了一套房子,而在与第二任分手的时候更是索要100万青春损失费。而且在与现任男友分手之前,曾经要求对方买一套房子,并且必须写上丫丫自己的名字。

  网友们在听到这里后,纷纷愤怒了,枉费了之前对她的同情心。没想到她是这种人,而从图中丫丫的反应也可以看出来,她对于这些话并没有反对,所以这些话都是真的,那么问题来了,丫丫的男友在知道这些后与她分手有什么不对吗?

  网友们实在是想不明白,在这些事情都已经败露之后,丫丫怎么能有脸再来挽回这段感情。网友们,对于这件事,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3/522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