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老戏骨薛家燕苦尽甘来儿子大婚花费千万网友:真是亮瞎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薛家燕,看过TVB老剧的基本都认识她,她的好剧可谓是不在少数,其它的就不说了就哪部与周星驰合作的《食神》在里面饰演的美食评审家,在吃到周星驰做的叉烧饭的那一段为妙微翘的表演就让人一直铭记

  薛家燕,看过TVB老剧的基本都认识她,她的好剧可谓是不在少数,其它的就不说了就哪部与周星驰合作的《食神》在里面饰演的美食评审家,在吃到周星驰做的叉烧饭的那一段为妙微翘的表演就让人一直铭记。

  不过大家看着薛家燕在美不剧中都是比较喜庆乐观开朗,可是谁又能想到她在生活中经历过那么过辛酸呢!老公公然出轨,后续还直接失踪了,抛弃了他们母子四个。

  然而老公出轨与失踪还不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丈夫在失踪之前,竟然把公司等全部资产转移到他的母亲名下,一个子儿都没有留给薛家燕和三个儿女。后来丈夫母亲更甚于以业主身份把薛家燕和三个孩子赶出石家。

  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做事都是那么绝。不过薛家燕也是有骨气的,在丈夫失踪后,她向法院申请离婚,并独立抚养三个儿女。然而一个女人独立养活三个孩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薛家燕可是拼了命的在拍戏。

  在离婚后不久的她凭借《真情》走红,走红后的她根式没日没夜的拍戏九尾了能够给孩子一个好的生活条件,最后积劳成疾。在拍完《富贵门》后薛家燕病倒了,身体出现了胆管炎、胃炎、胰脏炎、腹膜炎、肺积水等并发症,让她躺在了手术室上,差点就踏进了鬼门关里。

  不过吉人自有天相,这次病魔没有带走她,那一年她已经59岁了,对于一般人来说这个年龄也已经进入了退休阶段了,而她却依旧在摄影棚里奋斗。不过对于已经长大的儿女来说也不希望母亲再这么辛苦了,所以薛家燕听了儿女的话,减轻了工作量,休养身体。

  一转眼9年过去了,如今薛家燕已经68岁了,儿子也到了成家立业的阶段,这不昨日就传来了薛家燕升级当婆婆了,当天的薛家燕乐开了花,出手阔绰据说无论是婚礼酒席还是婚房都是过千万的豪,而且对儿媳妇也是毫不手软金戒指、金手镯、整套翡翠首饰,豪气冲天,新娘子陈素怡婚礼当天全身戴满金饰坐花轿出嫁的派头十足。

  看着家燕姐这笑容也是苦尽甘来了,她独自抚养三个子女不容易,看到儿子与儿媳妇签字时,她喜极而泣,表示自己等这一刻很多年。薛家燕还大夸儿媳妇十分贤淑,并且知书识礼,又称赞儿子有眼光。这真的是一位好婆婆。

  儿子石耀庭与儿媳陈素怡亦亲吻家燕姐,令家燕姐一脸满足。不过家燕姐还是让人惊讶,已经68了还依旧保持着那绰约多姿的身材。

  作为TVB的的老戏骨她儿子的婚礼可是来全了整个TVB的老一辈,邵氏七公主和胡杏儿、佘诗曼,舒淇,吕良伟夫妇,刘丹夫妇、林绮淇、罗兰、马海伦,欧阳震华夫妇等等可谓是众星齐聚,可见薛家燕的好人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4/525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