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明星势力排名出炉朱一龙回归次席邓伦迪丽热巴背靠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排在前五名的明星依次是蔡徐坤、朱一龙、朱正延、白宇、鹿晗,其中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回归次席,同为《镇魂》主创演员的白宇热度也开始上升,此外小鲜肉鹿晗排名稳居第五,随着《奔跑吧》第二季的落幕,鹿晗的人气大有下滑的趋势

  目前排在前五名的明星依次是蔡徐坤、朱一龙、朱正延、白宇、鹿晗,其中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回归次席,同为《镇魂》主创演员的白宇热度也开始上升,此外小鲜肉鹿晗排名稳居第五,随着《奔跑吧》第二季的落幕,鹿晗的人气大有下滑的趋势。

  网剧黑马《镇魂》的超高流量大家有目共睹,虽然该剧播前没有任何宣传造势,虽然朱一龙工作室实力不足,可《镇魂》和朱一龙还是火了,这也说明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道理,随着《镇魂》剧情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观众加入“镇魂女孩”大军,如今该剧播出过半,相信朱一龙大有超越蔡徐坤登顶的可能!

  紧随其后的五位明星依次是邓伦、迪丽热巴、华晨宇、魏大勋、曾舜晞,其中邓伦迪丽热巴背靠背人气飙升,以此可见电视剧《一千零一夜》的火爆。

  《一千零一夜》和《扶摇》谁更火爆?这是最近比较火热的话题,通过分析这两部大剧的豆瓣评分、电视剧收视率,以及电视剧网络播放量,可以肯定的是杨幂主演的《扶摇》热度远不及前者,此外杨幂在2018年推出的两部电视剧全部口碑收视率扑街,反倒是迪丽热巴推出的两部影视剧大获全胜,你觉得《一千零一夜》与《扶摇》谁的质量更高呢?

  排在第11位~第17位的明星依次是李易峰、小绵羊张艺兴、侯明昊、杨幂、鞠婧祎、陈坤,以及任嘉伦,其中李易峰凭借《动物世界》的余热排名稳定在10名上下,小绵羊张艺兴热度回暖,主演《扶摇》的杨幂流量下降,实力派男神陈坤担任伴郎空降热搜,他也因此排名上升,此外与杨紫主演新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的任嘉伦2018年首次冲进前20名。

  当下三部高甜网剧同期上架,包括杨紫任嘉伦主演的《天乩之白蛇传说》,郑爽罗晋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以及鞠婧祎张哲瀚主演的《芸汐传》,据最新一期网剧播放量排行榜显示,《天乩之白蛇传说》和《芸汐传》以超过7000万的单日播放量占据前两席,郑爽新剧《为了你》日播放量只有前两部剧的一半,看来郑爽的影响力较之去年有很明显的下滑。娱乐圈明星杂2018年下半年的竞争才刚刚开始,你最看好其中哪位明星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4/525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