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新片破全球票房纪录以135亿个人票房成绩跻身IMDB排行榜前10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相信在今年的暑假不少人都是看着电影过的,因为今年暑假档上映的电影都非常的精彩

  相信在今年的暑假不少人都是看着电影过的,因为今年暑假档上映的电影都非常的精彩。而在暑假上映的这些电影中也为中国电影争气,因为好莱坞大片在国内的票房成绩都不高,反而国内的票房都非常高就例如徐峥的《我不是药神》就成为暑假档的票房总冠军。

  而在暑假上映的好莱坞大片中《巨齿鲨》这部电影的票房是最高的,当时在国内的票房成绩有10亿左右,电影在全球所获得的总票房成就突破5亿美元,这样的票房成绩是中外合资电影中票房最高的电影,因此《巨齿鲨》也打破了全球合资电影票房最高纪录。

  李冰冰这位女星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她是国内著名的女星,虽然说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名气但和大多数好莱坞巨星相比还是有一定距离,而她也是这部破全球票房纪录电影的女主角因此在这部电影之后她不仅仅在国内的名气上涨到新高度而且在国际上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女星。

  IMDB这个是全球最大的电影数据库,这个数据库里面的所有排行都是最具权威的。李冰冰因为主演了这部全球票房超5亿美元的电影因此她的个人总票房已经达到了135亿,135亿个人票房成绩不仅仅让她成为国内个人票房成绩最高的人而且也以135亿的票房成绩跻身在IMDB全球影星排行榜前10名。

  虽然说很多华人明星在国内的造诣很高登上IMDB全球影星排行榜的也有很多,但是近年来能登上IMDB全球影星排行榜前10的华人明星却只有李冰冰,可见这部电影把她推向了全新的高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4/525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