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老公与前男友合影霍建华略显疲惫同框画面却一片和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某时尚达人在网上分享了一张男神们的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不老男神林志颖,霍建华,信乐团中的信,以及欧弟,男神们面露微笑的看着镜头,站在左边的林志颖和欧弟,还做出了剪刀手,站在最右边的信虽然年龄是其中最大的,但照片中的他,皮肤却非常白嫩,丝毫看不出他们之间年龄的差距,而霍建华的站位就略显吃亏,站在灯光的暗处略显疲惫,但还是能够感觉到他面露微笑亲和力爆棚

  近日,某时尚达人在网上分享了一张男神们的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不老男神林志颖,霍建华,信乐团中的信,以及欧弟,男神们面露微笑的看着镜头,站在左边的林志颖和欧弟,还做出了剪刀手,站在最右边的信虽然年龄是其中最大的,但照片中的他,皮肤却非常白嫩,丝毫看不出他们之间年龄的差距,而霍建华的站位就略显吃亏,站在灯光的暗处略显疲惫,但还是能够感觉到他面露微笑亲和力爆棚。

  而这张照片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大家都知道,曾经林志颖与林心如有过一段恋情,曾经林心如还只是一个小模特,而当时林志颖的人气已经非常的高,但林志颖还是主动追求了他,不过两个人的感情还是因为事业上的分歧,导致两人分手,两人还曾在分手之后一同上过康熙来了,那时候林心如代班小s做主持人,看过那期节目的网友纷纷表示场面一度尴尬。

  尽管两人分手后,但双方还是表示,分手后仍然是好朋友,而从这一次男生们的合照中可以看出,尽管是林心如的现任,老公与前男友两人的同框合影,也丝毫不会因此而尴尬,画面一片和谐。对于这几位男神的同框,网友们也纷纷期待着他们有什么新的合作。

  最近的霍建华刚刚结束了几个月电视剧巨匠的拍摄,在剧组高强度的拍戏环境下,以及长久的熬夜中,让霍建华看上去,难免会略显疲惫,这也让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毕竟如今已经身为人父的霍建华,要为自己的女儿赚一份奶粉钱,一边拍戏,还一边兼顾着自己的家庭,这种工作态度和顾家的精神也让网友纷纷为他点赞。

  刚刚参加完活动的霍建华,也马不停蹄的从上海赶回台湾,陪林心如一同参加闺蜜聚会,从网上的照片可以看出,霍建华一脸宠溺的在林心如背后,幸福感溢于言表。

  对于霍建华与林心如的前男友同框合影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看法?你们看好霍建华与林心如这对夫妻吗?欢迎大家留言告诉小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4/525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