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新单进入全球音乐排行榜第74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娱乐讯(编译/程睿琼 卢家琪 盛天力)当地时间11月25日,根据全球最大的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声田(Spotify)的数据,防弹少年团(BTS)的《MIC Drop》混音版歌曲在全球2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75名,在美国前200名排行中位列第74位

  腾讯娱乐讯(编译/程睿琼 卢家琪 盛天力)当地时间11月25日,根据全球最大的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声田(Spotify)的数据,防弹少年团(BTS)的《MIC Drop》混音版歌曲在全球2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75名,在美国前200名排行中位列第74位。这首新歌登上了美国iTunes首选歌曲排行榜,并在包括巴西、加拿大等全球47个国家中名列榜首!

  防弹少年团联手著名DJ潮爷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说唱歌手Desiigner制作了歌曲《MIC Drop》的混合版,以此回馈歌迷。防弹少年团在11月7日证实了合作,并说这是给粉丝们的一个“惊喜的礼物”,为了回报粉丝们的支持,他们准备了混音版《MIC Drop》。

  潮爷认为这次与防弹少年团的合作项目是一次有趣的经历:“这是一首很棒的歌,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都很有天赋,我感到非常兴奋。”

  11月21日,防弹少年团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图片,图片上是他们和潮爷的合影。

  正如防弹少年团的金南俊(Rap Monster)在11月19日的美国音乐颁奖典礼上透露的那样:“防弹少年团很快将会有更多的音乐作品面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4/525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