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票房最高演员排行榜:范迪赛尔104亿人民币登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娱乐讯 (编译/高旭洋)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7年度票房最高的演员排行榜,范迪赛尔以总额约104亿人民币高居榜首

  腾讯娱乐讯 (编译/高旭洋)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7年度票房最高的演员排行榜,范迪赛尔以总额约104亿人民币高居榜首。

  据悉,仅仅依靠《速度与激情》一部作品,范迪赛尔就已有了78亿人民币收入,再加上《极限特工3》,共计约104亿。第二位是与范迪赛尔共同出演《速8》的巨石强森,他以约98亿人民币屈居第二,其作品包括《速度与激情8》、《海滩游侠》、《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等。第三位是《神奇女侠》的主演盖尔加朵,她共获得约91亿人民币。

  而非常遗憾的是,去年分列前三的“寡姐”斯嘉丽约翰逊、“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今年均未上榜。

  1.范迪塞尔104亿人民币(《速度与激情8》《极限特工:终极回归》)

  2.道恩强森98亿人民币(《速度与激情8》《海滩游侠》《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5.约翰尼德普72亿人民币(《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东方快车谋杀案》)

  6.黛茜雷德利70亿人民币(《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东方快车谋杀案》)

  10.约翰波耶加53亿人民币(《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底特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4/525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