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中loft是什么意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LOFT在牛津词典上的解释是“在屋顶之下、存放东西的阁楼”

  LOFT在牛津词典上的解释是“在屋顶之下、存放东西的阁楼”。但现在所谓LOFT所指的是那些“由旧工厂或旧仓库改造而成的,少有内墙隔断的高挑开敞空间”,这个含义诞生于纽约SOHO区。 LOFT的内涵是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 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后,LOFT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艺术时尚。loft户型通常是小户型,高举架,面积在30-50平米,层高在3.6-5.2米左右。 虽然销售时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但实际使用面积却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2倍;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购买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后,LOFT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艺术时尚。如果说, LOFT的诞生是源于贫困潦倒的艺术家们变废为宝,那么今天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或者时尚潮流的LOFT已经完全演变成一种时尚消费。

  当时,艺术家与设计师们在空旷的厂房里,构造各种生活方式,创作行为艺术,或者办作品展。他们把一层临街的房间改造成商店,出售自己的作品。因为没有多余的钱去装修如此巨大的房间,于是这种工业建筑本身的特征被充分地裸露在外面,与橱窗和商品之间产生了巨大的视觉反差,这种视觉矛盾产生了令人好奇的效果。

  因为个性、前卫,这些厂房广受年轻人青睐。在上世纪90年代以后,LOFT在很多国家都开始成为一种艺术时尚。

  LOFT在牛津词典上的解释是“在屋顶之下、存放东西的阁楼”。但现在所谓LOFT所指称的是那些“由旧工厂或旧仓库改造而成的,少有内墙隔断的高挑开敞空间”,这个含义诞生于纽约SOHO区。 LOFT的内涵是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流动性、开发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 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后,LOFT成为一种席卷全球的艺术时尚。如果说, LOFT的诞生是源于贫困潦倒的艺术家们变废为宝,那么今天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或者时尚潮流的LOFT已经完全演变成一种炫耀性消费。 LOFT,英文字典中把它译为阁楼,顶层楼。当这个词在20世纪后期逐渐时髦而且演化成为一种时尚的居住与生活方式时,其内涵已经远远超出了这个词汇的最初涵义。LOFT最显著的特征是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 LOFT,世界上最好最时尚的办公室。纽约的SOHO区,多少年前曾是工厂和仓库,现在变成了最有个性、最前卫、年轻人最喜欢住的地方。目前在美国加州,空间大、自由度高的旧仓库“LOFT”成为最抢手的物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4/53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