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贵州等你》第一期艺人培训班在贵州百里杜鹃景区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供稿/刘涛)秋天一个充满惊喜收获的季节;天空蔚蓝,一碧如洗;贵州博纳亚影业暨全国院线电影《我在贵州等你》第一期艺人培训班,在2018年9月15日从贵阳向毕节的国家5A级景区百里杜鹃启航;博纳亚影业旗下签约的艺人们带着满满的热情、憧憬和向往;从各地一路来到了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百里杜鹃景区花海大道游客服务中心的花冠大酒店

  (供稿/刘涛)秋天一个充满惊喜收获的季节;天空蔚蓝,一碧如洗;贵州博纳亚影业暨全国院线电影《我在贵州等你》第一期艺人培训班,在2018年9月15日从贵阳向毕节的国家5A级景区百里杜鹃启航;博纳亚影业旗下签约的艺人们带着满满的热情、憧憬和向往;从各地一路来到了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百里杜鹃景区花海大道游客服务中心的花冠大酒店。

  虽然一路上风尘仆仆,舟车劳顿,但是各位艺人并没觉得有一点疲惫和劳累,因为这是她们希望中梦想开始的地方,简单安排好个人的入住及行李的收拾后,大家马上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演艺技能培训。

  在风景秀丽的贵州百里杜鹃景区,我们第一期的培训班非常不巧的遇上了降雨天气,天气气温也骤然降低了15摄氏度;但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艺人依然开始了在《我在贵州等你》的演艺道路上的不懈奋斗。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贵州的知名导演罗亮导演作为本次培训的主培训老师,导演的丰富经验及过硬的专业素养为尚未正式走上演艺道路的雏鸟们上了残酷的一课,但是随着专业培训课程的进行及剧本对戏的实践,博纳亚的艺人们依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镜头感,同时罗亮导演也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艺人们的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同。

  有句话说得好人生百味,就像一坛老酒,酝酿着下一个轮回,生活本就是由各色各样的人物构造出来的,而这样一个可以模仿各样人物的课堂自然是有趣且生动的了;作为一个演员他可以是个没喝酒的醉汉,脚步不稳,一路搞笑的踉踉跄跄;或许又是个市井泼妇,脚步扎实稳健,大步向前骂骂咧咧,找上老公的某位年轻貌美的小三伸出有力的胳膊拼尽全力厮打,后脚还跟着个既胆大包天又胆小如鼠的老公当然更可以是爱老婆的暖男,怕老婆的软汉,街市的恶霸或地痞流氓;

  怀着关心,博纳亚影业董事长刘涛也来到现场,细心观看,并提出自己的意见让艺人们敞开心扉放心去做用心去演,希望各位能更好的去感受体会和成长。

  愉悦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第一堂培训课结束了,意犹未尽的各位艺人们脸上挂着还未褪去的笑容来到餐桌;

  丰盛的晚餐过后,美丽的百里杜鹃景区淡淡的升起了薄雾,如同娇羞的姑娘穿上了薄薄的轻纱为艺人们这丰富多彩的一天增添了一番别样的色彩,回酒店的观光车上大家回味着培训课上的角色嬉笑着,你一眼我一句讨论着,翻望着手机里的合照;

  我们第一期精心的课程,不仅有博纳亚影业董事长刘涛先生的细心关怀,更有国家5A级景区百里杜鹃景区的大力支持,所以这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培训课程,也是各位博纳亚影业艺人梦想起始的地方。

  全国院线电影《我在贵州等你》将在明年5月1日正式在国内上映,同时参加本次博纳亚艺人培训班的各位也都根据自己的优秀表现得到了相应的出演机会。

  明年5月1日让我们携手风景秀丽的百里杜鹃景区一同呐喊:“我在贵州等你”。

  上一篇:出版90后警花妈妈的亲子文集《仰慕星空》下一篇:播种希望展望明天,最强大脑(新启航教育)正式进驻贵阳

  9月15日,下午两点,在贵阳南明区花果园国际商务港5号楼4楼星汇星教育城里,最...

  (供稿 刘涛)秋天一个充满惊喜收获的季节;天空蔚蓝,一碧如洗;贵州博纳亚...

  90后妈妈,贵阳市云岩区派出所民警,驰骋基层,内心最热爱文字。体制内的小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2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