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闻市场活力不减东方头条持续发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几家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均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第三季度报告,相关报告指出,由于整体移动用户规模已达到一定规模,增速相对趋于放缓,虽然人口红利增长减缓,但时长红利依旧存在,用户人均单日使用时长为291分钟,较2017年第三季度增长26.7%

  近日,几家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均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第三季度报告,相关报告指出,由于整体移动用户规模已达到一定规模,增速相对趋于放缓,虽然人口红利增长减缓,但时长红利依旧存在,用户人均单日使用时长为291分钟,较2017年第三季度增长26.7%。

  “综合资讯”依然是移动互联网二级细分的热门行业,总时长占比仅次于即时通讯、在线年第三季度的月新增用户占比中,“新闻资讯”领域以揽获5.6%的新增用户成绩排名第四,在日均启动次数一栏中更是强势位居第二。

  东方头条作为新闻资讯领域的热门app之一,以49.2%的第三季度增速呈现在数据榜单中。

  在当下,中国基础资源设施的完善推动了互联网普及发展,让人们上网速度更快,网络质量更佳,为全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上网环境,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推动了移动应用市场的显著增长。由于身处于资讯多样化的时代,用户把更多目光聚焦到内容是否满足需求上,这就要求app在内容方面的选择和整合上更加人性化,并非一味靠吸引眼球达到目的,这也是东方头条提出“优质内容+优质算法”是大势所趋的重要原因。

  自2014年诞生以来,东方头条就积极顺应大环境发展趋势,以内容+玩法的模式,吸引了大量用户,并持续以高速的步伐向前成长。为了让用户足不出门便可了解天下事,东方头条专门开设了多个频道,涵盖头条新闻、社会热点,国内国际快讯,军事、明星、八卦、娱乐、时尚、笑话等各类别的头条新闻资讯,全方位满足用户看新闻的个性化需求。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选择从互联网上接收信息,同时,由于网络的覆盖性,很多三线城市及以下的用户也逐渐开始通过网络服务了解时下热点,东方头条在针对下沉用户的推广过程中,也陆续推出了形式丰富的用户拉新活动,通过阅读返利、抢红包等互动形式,培养用户阅读习惯。

  当下,在内容、运营和技术的三重协作下,东方头条主要致力于用简单的信息展现形式,服务不同用户的资讯类内容消费需求。而在今后,东方头条也将继续针对当前目标用户的阅读需求,进行更精细化的运营,并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在推动全民阅读的同时进入自身的高速发展时代。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包公街道一处老旧锅炉房,经过10名设计师共同出资设计,改造成为一个集聚会、阅读、住宿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创意空间,成为合肥一处“新地标”,吸引了不少市民及外地游客前来参观。

  11月13日,在贵州省丹寨县兴仁镇城望村,村民在探讨刺绣技艺 。11月13日,村民在贵州省丹寨县嘎闹刺绣合作社挑选刺绣彩线日,村民在贵州省丹寨县嘎闹刺绣合作社探讨刺绣技艺。

  11月13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高良涧街道,农民驾驶农机在田间收获水稻(无人机拍摄)。近日,江苏省多地晚稻迎来收获季,当地农民抢抓晴好天气,确保水稻颗粒归仓,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

  11月13日,在法国巴黎巴塔克兰剧院,人们聚集在刻着恐袭遇难者名字的纪念碑前。新华社记者陈益宸摄这是11月13日在法国巴黎巴塔克兰剧院前拍摄的刻着恐袭遇难者名字的纪念碑。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屯堡乡田凤坪村位于朝东岩绝壁下方,这个村子是恩施市深度贫困村之一。 新华社发(杨顺丕 摄)10月31日,探水队队员乘坐铁吊篮到朝东岩绝壁中间的天宝洞(无人机拍摄)。

  在中科院水生所武汉白鱀豚馆里,生活着6头长江江豚。长江江豚是一种古老的水生哺乳动物,在地球生活已有2500万年,被称为长江生态的“活化石”,仅分布于长江中下游干流及与之相连的鄱阳湖、洞庭湖等水域。

  11月13日,工作人员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的APEC国际媒体中心休息。新华社记者吕小炜摄11月13日,工作人员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的APEC国际媒体中心安装卫星设备。

  这是11月12日在瑞士苏黎世湖畔拍摄的深秋景色。苏黎世位于瑞士中北部,是瑞士最大城市。苏黎世位于瑞士中北部,是瑞士最大城市。11月12日,在瑞士苏黎世一个公园内,深秋时节的树木红叶满枝头,景色迷人。

  时值初冬,杭州市西湖景区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别有一番韵味。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11月13日,一艘游船在杭州西湖上行驶(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11月13日无人机拍摄的杭州西湖一景。

  2018年11月10日,北京,停靠在北京西站的北京至长沙G83次复兴号动车组上,工作人员正在将快递箱搬到专用车厢里摆放整齐。

  2018年11月13日讯,据美媒报道,有“漫威之父”之称的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于当地时间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1961年,斯坦·李和杰克·柯比一起创办了漫威影业。其代表作品有《蜘蛛侠》《黑豹》《绿巨人》《X战警》《钢铁侠》

  11月12日,公众在香港文化博物馆外排队等待进馆吊唁。为便于公众向金庸作最后道别,香港文化博物馆内的“金庸馆”12日至30日设置吊唁册,12日当天就有数百位读者及市民前去致敬缅怀。

  当日,一场明显的降雪过后,在黑龙江生活的大熊猫思嘉和佑佑,迎来了又一个雪季。2016年7月,两只大熊猫从位于四川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北上”来到黑龙江,住在亚布力熊猫馆。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日收盘下跌。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11月12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的电子屏显示当日交易数据。 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11月12日,交易员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工作。

  2018年11月10日,北京,停靠在北京西站的北京至长沙G83次复兴号动车组上,工作人员正在将快递箱搬到专用车厢里摆放整齐。

  埃及文物部长哈立德·阿纳尼10日在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处的塞加拉古墓群发掘现场宣布,埃及考古队在此地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包括3个新王国时期墓葬和4个古王国时期墓葬。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11月10日,在埃及吉萨省塞加拉,考古学家在挖掘现场工作。

  初冬的云南省丽江玉龙雪山景色秀美,吸引游客前来观光。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11月10日,游客乘坐缆车观赏丽江玉龙雪山风光。 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这是丽江玉龙雪山景色(11月10日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3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