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TV携手今日头条百人百天玩转互联网+娱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距离奥运会开幕式100天之际,暴风TV联合今日头条邀请黄晓明、姚晨、黄宗泽、李易峰和邹市明等100位明星参与“今日头条百人百天奥运倒计时明星开屏活动”,率先掀起奥运助威热潮

  在距离奥运会开幕式100天之际,暴风TV联合今日头条邀请黄晓明、姚晨、黄宗泽、李易峰和邹市明等100位明星参与“今日头条百人百天奥运倒计时明星开屏活动”,率先掀起奥运助威热潮。5月4日,暴风TV也将召开暴风超体电视新品发布会,发布第二代暴风超体电视。

  “百位明星奥运开屏活动”于4月28日开始,至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幕式为期共计100天。参与百人百天奥运倒计时开屏活动的明星,除了影视明星之外,还有运动员和商界大佬等明星。这100位受邀明星将每天在今日头条开屏页为备战奥运的运动员们送出祝福,同时也向曾为国出征的健儿们致敬。期间,暴风TV也将每天同步在开屏页为奥运健儿们送出祝福。今日,黄晓明率先开启“百位明星奥运开屏活动”。

  暴风TV此次携手今日头条开屏活动,有别于一般品牌通过冠名、赞助影视和综艺节目的传统娱乐营销模式,今日头条以其强大的新媒体影响力,跨界整合百位明星、名人和行业领袖,组成梦幻级助威团,开启百位明星百天助威奥运的娱乐营销新模式,用每一位名人的拼搏精神传递奥运精神,玩转互联网+娱乐。

  此前,暴风科技创新性地提出“互联网+娱乐”,通过布局VR、TV、秀场、视频、文化以及收购海洋音乐、稻草熊影业及天象互动等,不断扩张全球DT大娱乐战略,开启“互联网+娱乐”的全方位新格局。

  作为今日头条的战略合作伙伴,暴风TV将在开屏活动期间召开大型新品发布会落地活动。4月28日,暴风TV在官方微博发布第一张倒计时海报,公布于5月4日召开暴风超体电视新品发布会,届时还将举行与今日头条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暴风,从每家每户装机必备的视频影音播放器到目前规模庞大的DT大娱乐战略,已然建立起包括VR、TV、秀场、视频、文化、影业以及游戏等全方位的联邦生态。暴风TV此时在倒计时海报中直接放上“DT大娱乐”,或暗示其将实现DT大娱乐的资源打通及技术共享。

  暴风TV的第一代产品——暴风超体电视曾凭借玫瑰金全金属机身、一体式Sound bar、分体可升级等技术创新,在斩获2015-2016年度彩电行业技术成就奖、2016年创新设计、创新产品与应用奖等诸多奖项同时,收获了来自用户的极大好评。对于暴风TV即将推出的暴风超体电视新品,也将再次带来惊喜。

  4月28日起,打开“今日头条”客户端,和暴风TV及100位明星一起为里约热内卢奥运送祝福,在“话题”功能中与开屏明星深度互动,将有机会获得由暴风TV提供的精彩奖品。暴风TV通过“百位明星奥运开屏活动”为奥运选手助威的同时,也将推出新一代暴风超体电视新品。

  户外网络主播“小黑哥”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汉子,生性胆大,对荒野求生有着宿命的执着。

  文化部今天公布,斗鱼、虎牙直播、YY、熊猫TV、战旗TV、龙珠直播、六间房、9158等网络直播平台因涉嫌提供含宣扬淫秽、暴力、教唆犯罪等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被列入查处名单。文化部已部署相关执法机构查处涉案企业,将及时公布处罚结果。

  即将回归的大势男团BTOB作为第一期嘉宾登上中韩合作全新互动综艺《饭心攻略 偶像TV》。《饭心攻略 偶像TV》第一期BTOB特辑的将于3月19日晚9点通过音悦Tai与PIKICAST网站,移动端app同步播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3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