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凭外貌踢走黄轩成为新一代的国民男神今却被人唾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如今,黄轩成为了很多大导演最喜欢用的男演员,已经主演了很多非常优秀的电影作品,成为了很多人眼中的一线明星

  现如今,黄轩成为了很多大导演最喜欢用的男演员,已经主演了很多非常优秀的电影作品,成为了很多人眼中的一线明星。不过黄轩早年在演艺圈的发展并不是特别顺利的,他也曾经有过被别人抢角色的时候。有一个角色,黄轩已经等了一年的时间,并且一直都在为这个角色做准备,但是马上就要开拍的时候却被通知换掉。

  而凭外貌将黄轩踢走的这位男明星就是文章,相信现在很多人对于文章都还有非常深刻的印象吧,因为早年在娱乐圈中,文章还是发展得非常好的,基本上出演影视作品的时候都是当主角,人气直逼一线大咖明星。

  当年文章曾经和李连杰一起合作过《海洋天堂》,并且在里面饰演了一个智障儿童,这部电影非常的温馨,在上映之后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实这个角色最开始找的演员是黄轩。黄轩为这个电影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这个角色比较特殊,黄轩还特意去了医院,和那些智障儿童待在一起,体验一下他们的生活。

  黄轩当时为了这个角色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甚至就连别的作品去找他的时候,都被以没有档期为理由推掉了,但是没想到最后黄轩也被其他人换掉,那时候导演给出的理由特别可笑,觉得黄轩和李连杰的长相并不是特别的相似,所以很多人都觉得两个人饰演父子没有说服力。

  因此最后这个角色属于文章,虽然文章的演技也非常的好,把这个角色同样演得非常到位,但是观众也很心疼黄轩,毕竟要是觉得黄轩和李连杰不像的话,在一开始就能够不给他这个角色,并没有必要在最后才换他下来,这里面的故事让人揣摩。

  当时文章在拍摄了几部影视作品之后就拥有了非常高的人气,甚至成为了新一代的国民男神,很多观众都非常看好他,可之后他却因为自己的行为将自己的事业断送了。在他最火的时候却被爆出轨姚笛,他这好男人的形象也碎一地了,之后很多粉丝也都不再支持他

  现如今的文章早就已经不像当初,虽然他的表演功力依旧在,但是因为曾经出轨的这件事情,让他的演艺事业毁于一旦,虽然他也一直都在找机会复出,但是却一直都没能成功,现在还被众人唾弃。可黄轩当时从一个不知名的小演员,现如今成为了很多电影作品当中的男一号,两个人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开,让很多网友都唏嘘不已。其实换角色这件事情在演艺圈非常的常见,你们怎样看待这件事情?更喜欢哪一位男明星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3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