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关草场街城改项目浮出水面甘肃网红兰州黎黎娱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此外,在恒大绿洲二号院西侧、海盛花园北侧,还有一个正在规划建设中的项目——永嘉·山水居,目前,该项目的规划方案已经出炉,开工建设应该也不会太远

  此外,在恒大绿洲二号院西侧、海盛花园北侧,还有一个正在规划建设中的项目——永嘉·山水居,目前,该项目的规划方案已经出炉,开工建设应该也不会太远。这些项目对五一山公园形成了围绕之势,大致分布在草场街、九州、庙滩子三处地方,自此,一个相对完整的“环五一山规划带”逐渐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之中。

  片区的发展,往往需要项目的支撑。上述这些项目,也成为了“环五一山片区”进一步发展的基础。而与项目相关的其他配套的完善,也会反过来促进这些项目继续发展,继而带动片区的整体发展。

  一座五一山,纵贯城关区草场街和九州两个片区,却也在一定程度上隔开了这两个区域,然而,随着交通路网的完善,让这些区域不在相互孤立,它们互联互通,打成一片,让片区与片区之间得以均衡发展。在交通方面,围绕着五一山,现在有两条重要的交通线#道路,另一条是九州大道。其中,S417#道路,南接佛慈大街,北至九州,从2015年10月30日开建,到了2018年9月17日终于通车,而自这条路通车那天起,S417#道路就成了许多人从草场街道和九州之间来往交通的不二选择;而另一条九州大道,则是九州片区南北走向的主干道,同时也是从庙滩子一带进出九州的重要通道。(甘肃网红兰州黎黎娱乐)

  不仅是道路交通系统,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配套还包括教育和医疗等,除了上面提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无一不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在这一大片区域中,近的有大沙坪小学、兰州第十中学,在九州,也有兰州五十四中九州分校,未来会不会有新的教育资源出现在这里,我们可以拭目以待。至于医疗配套方面,片区附近有甘肃省康泰医院,片区内医疗资源发展还有一定空间。

  黄河北的棚改、五一山周边的开发,让项目与配套进一步匹配,不仅在交通等方面更加便利,也为环五一山日后的规划和发展创造了一定的条件。同时,环绕着五一山,一个新的现代化城区,也离我们越来越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3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