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接广告的5大明星网友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你有在追的明星吗?你是怎么去追踪她/他的动态的呀?她/他的一举一动会不会让你神经紧绷,要么大笑,要么暴躁无比呢?是不是会担心自家的小白菜被猪拱了哇?感觉追星比谈恋爱还要刺激呀!!!跟着本星探使来一起扒一扒明星的那些事情吧!让我们来一起体会恋爱的刺激感吧!  说起李保田,很多人对他演的刘墉以及喜来乐印象颇深,今年已经71岁的李保田给大家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可以称得上德艺双馨的老戏骨、老艺术家了,表演很自然、深厚

  你有在追的明星吗?你是怎么去追踪她/他的动态的呀?她/他的一举一动会不会让你神经紧绷,要么大笑,要么暴躁无比呢?是不是会担心自家的小白菜被猪拱了哇?感觉追星比谈恋爱还要刺激呀!!!跟着本星探使来一起扒一扒明星的那些事情吧!让我们来一起体会恋爱的刺激感吧!

  说起李保田,很多人对他演的刘墉以及喜来乐印象颇深,今年已经71岁的李保田给大家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可以称得上德艺双馨的老戏骨、老艺术家了,表演很自然、深厚。“戏好人清高”,出道30多年来,从来不因为自己名气大接任何广告,是娱乐圈公认的老戏骨。

  颜丙燕出生于北京,祖籍为山东曲阜,为孔子四大弟子之一颜回的后裔。颜丙燕非常低调正能量的一位女星,出演了非常多的电视,拿了非常多的奖项,现已成为了影视界的中坚力量,像她这么出色的人物在娱乐圈是非常的受欢迎,当有广告商找她拍广告,她都一一拒绝。

  富大龙,出道以来演了十几部电影,三十几部影视剧,大多数都是属于“挑大梁”的角色,与富大龙低调性格相反的是他在演艺事业上获得的成果,迄今为止已经是四料影帝,但也被称为最穷影帝,可提起他的名字,一些年轻人还是觉得很生疏,缘由就是他十分低调,平常不喝酒不抽烟不参与应酬,也不接广告代言。许多人都只见过他演的戏,却并不知道他的名字。

  说到余男,很多人不由自主的就会想到她和吴京的《战狼》影片中英姿飒爽的倩影,当然余男的演技也相当的优秀,在10年间就拿到了8个影后,但是除了在电影中能看到余男外,几乎看不到她在广告中看到身影,余男出道除了和王全安的消息外,至今都没有花边新闻,这一点在娱乐圈很难得。演技也没得说,被称为史上最会演戏的女演员,虽然实力很强,但却低调从来都不接广告。

  最后一位简直让人意想不到,那就是何冰,何冰一个浑身是戏的演员,无论是市井小人物,占山为王的土匪,还是正义凛然的宋慈,都能刻画的入木三分。一般来说,明星都会有自己的经纪人,但是何冰例外,何冰并没有自己的经纪人。就在前不久的结束的“白玉兰”奖,在众多演技明星入围的最佳男主角中,何冰击败张嘉译、吴秀波、胡歌和雷佳音成为本届“白玉兰”新晋视帝。现在要说何冰他虽然很有名了,但是也不拍广告,也是把主要的精力放在拍戏上面,这位明星就是何冰。

  好了今天就到这啦!对于这个你们觉得呢?可以在下面评论区留个言,让这个世界听到你的声音,美好而幸福!!!如果喜欢这篇文章的,大家可以先点个赞、再点个关注最后转发出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6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