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婚了?鹿晗被曝买戒指竟然让店员这样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朋友圈爆出鹿晗挑戒指图,临关门进店鹿晗直接说“‘关门,我有点害怕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朋友圈爆出鹿晗挑戒指图,临关门进店鹿晗直接说“‘关门,我有点害怕。’厉害了!”

  从曝光的照片中看出,鹿晗头戴白色绒线帽,身穿黄色上衣,露出灿烂的笑容和额头,非常的帅气,看上去心情也很不错。

  他和关晓彤与近日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引起网友们的轰动。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真的很实力宠女朋友了,好羡慕!”、“啊,会不会是自己戴的?”、“他不会要结婚了吧!”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8日中午,鹿晗突然在微博公开介绍“女朋友”,而对象竟然是关晓彤!

  随后陈赫对鹿晗比出大拇指,但网友评论的画风则以“假的”、“被盗号了”、“一定是电视剧的宣传”为主。看来粉丝们并不相信鹿晗此次是真的公布女友。

  据悉,鹿晗和关晓彤目前正在合作电视剧《甜蜜暴击》。也由此引出了网友的“炒作论”,但也有粉丝表示:即便是炒作,也太过分了!

  知名娱乐记者“萝贝贝”转发改微博并确认:“问过工作室了不是新剧宣传是真的!”

  此前鹿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有了女朋友一定会公开。而此前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没有被拍到风声,今日主动公开,勇敢直接,堪称超人气偶像第一人。

  这样的消息让网友们都十分震惊,此前网上曾曝光两人的吻照,此剧是鹿晗的第二次荧幕之吻,关晓彤的初吻。此次关晓彤没有叫吻替,自己亲身演吻戏。就让大家猜疑两人关系亲密。

  10月12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一段丈夫梁朝伟冲浪的视频,视频中,梁朝伟熟练的站在红色冲浪板上,不断调整姿势保持平衡,动作行云流水,体现了高超的技术水平。”、“换做是我早就,后空翻个十万八千里了。[详细]

  10月12日,汪峰发布新曲《那年我五岁》,歌曲中描述了汪峰多年来的际遇变化,并描述自己“如今和爱人与孩子们为伴”的幸福生活。爱妻章子怡第一时间转发,并深情示爱,“每两年转一次你的新歌也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儿。[详细]

  李冰冰近日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首次谈到男朋友许文楠,许文楠是投资公司高管,二人相差16岁。李冰冰与男友两人看起来配一脸,平常御姐范的李冰冰依偎男友怀中变小鸟依人不时轻笑,两人搂腰、摸脸亲密小动作不断。[详细]

  韩国演员宋仲基与宋慧乔因《太阳的后裔》结缘,将于10月31日结婚。”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结婚典礼将于31日在首尔中区奖忠洞新罗酒店迎宾馆举行婚礼,引来众多粉丝的关注。[详细]

  崔始源。Junior(SJ)将于下月以7人阵容回归乐坛,于8月退伍的成员崔始源[微博]与队友金希澈[微博]昨晚亮相综艺节目《人生酒馆》,爆料成员之间的秘密。[详细]

  公安部新科技上阵当场缉凶能否成功。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的资深专家徐凯亮相“收官之夜”,展示了布料提取指纹的刑侦新技术,让犯罪分子无处遁行。[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7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