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股票走势不乐观崔永元老师头条更新:不太懂股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崔永元老师在头条更新动态:不太懂股市,不知道这抛物线是否也能代表正义必胜

  今日,崔永元老师在头条更新动态:不太懂股市,不知道这抛物线是否也能代表正义必胜。没关系,代表不了就再找别的灵异事件。

  受范冰冰“阴阳合同案”影响,华谊兄弟股票走势不太乐观。冯小刚与华谊兄弟目前也还深陷舆论漩涡中,开盘股价大跌是不是意味着正义必胜呢?

  随着范冰冰“阴阳合同”一案尘埃落定,税务机关依法对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作出相应的追缴和处罚决定,据悉范冰冰所需补缴的税款、滞纳金以及罚款加在一起超过8亿多元。

  网友表示支持崔老师,自崔老师弃微博加入头条以来,粉丝猛涨……今日粉丝数突破650万,距离微博的1686万只剩下1036万了,以目前的增粉速度不用五天超过微博粉丝数指日可待啊,这也是正义的力量,对不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5/537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