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工作室搞自媒体有什么建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有自媒体朋友问:想开个工作室搞自媒体,有什么建议?碰巧,今天又在今日头条的悟空问答上看这个提问,顺手敲起键盘回答了一下

  日前,有自媒体朋友问:想开个工作室搞自媒体,有什么建议?碰巧,今天又在今日头条的悟空问答上看这个提问,顺手敲起键盘回答了一下。在这个问题上,公众号科技圈四爷认为:自媒体想要搞个工作室,只要具备以下三点中的一个,就可以开干了。

  1、平台官方关系。只要有关系,转正,原创,补贴,那都不是事儿!正所谓:朝中有人好办事。不仅有政策扶持,还有流量倾斜,更有收益补贴。在稳定收益的基础上,可以迅速扩大自媒体矩阵的规模,开号,招人,养号,批量、运营捡钱就可以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39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