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公安部派工作组赶赴现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14日从中国公安部获悉,13日20时41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陕A76FA5的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至西安市纺渭路新农村附近时,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陕AN7200水泥搅拌车相撞,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面包车上10人死亡,2人受伤

  记者14日从中国公安部获悉,13日20时41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陕A76FA5的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至西安市纺渭路新农村附近时,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陕AN7200水泥搅拌车相撞,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面包车上10人死亡,2人受伤。

  接报有关情况后,公安部高度重视,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要求迅速组织力量查明事故原因,救治伤员、妥处善后,并派出由公安部交管局领导带队的工作组赶赴西安指导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11月15号,全市区域供热锅炉房正式供热,要求居民室温将保持在18℃达标温度以上。

  11月1日(周四),《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正式施行,北京交管部门提前一天开通电动自行车临时标识接受申请和预约窗口。

  第22届京港洽谈会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本届京港洽谈会共安排了15项活动,将拓展和深化两地在多个领域的合作。

  曾经是一代人童年天堂的北京游乐园(龙潭中湖)在封闭管理了数年之后将改建公园,从10月15日(周一)起,《龙潭中湖环境整治提升景观规划》将面向市民征集意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39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