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西高速发生重大车祸事故瞬间视频曝光摄像车辆离死神只差3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就在前两天的下午,在西雅高速公路上突发了一起重大的车祸,其中总共有9辆车发生碰撞,随即警方立即赶到事故的现场,经调查这场车祸导致了7个人当场死亡,还有12个已经被送往医院

  就在前两天的下午,在西雅高速公路上突发了一起重大的车祸,其中总共有9辆车发生碰撞,随即警方立即赶到事故的现场,经调查这场车祸导致了7个人当场死亡,还有12个已经被送往医院。

  而有一位胡先生的车载记录仪是离出事车辆最近的,记录下了当时事故发生的瞬间,那可真是触目惊心的一场经历啊,出事的总共有9辆车,他们是排在第十的位置,当时离事故车辆只有3米的距离。

  当时事故的路段是一个转弯路段,具体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其中的一个红色大货车突然翻滚,然后正是因为是一个下坡,所以一直滑行,巨大的冲击力不断的撞击着车辆往前走。终于在他们的车辆三米前停住了。只听到巨大的响声,看到惨烈的现场。其中摄像车辆的胡先生声称当时确实受到了很大的惊吓,同时也为自己感到庆幸。当他们反应过来之后立即向后退了十多米。这等于在鬼门关走了一趟啊。

  交通事故永远都是我们无法预测的灾难。我们为逝去的人感到惋惜。同时,这件事情也在提醒我们在高速公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开得太快,特别是转弯的时候。珍爱生命,远离车祸。领导说了,你的一个赞小编就涨5毛钱工资,希望各位UC看官多多点赞评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39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