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惨烈!西安纺渭路发生重大车祸目前已致10死2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4日消息,11月13日20时41分,在西安市灞桥区纺渭路新农村附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9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名危重伤者正在救治

  11月14日消息,11月13日20时41分,在西安市灞桥区纺渭路新农村附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9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名危重伤者正在救治。水泥罐车司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据华商报读者反应称:“今晚(11月13日),一辆载有12人的陕A西安牌照五菱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至纺渭路附近时遇路面大坑,紧急避让间与由北向南行驶的一辆搅拌罐车迎面相撞,发生事故,目前导致9人死亡3人重伤(生死不明)”。

  华商报记者立即赶往现场,经初步了解:该路段无路灯,常行渣土车。路面大坑为渣土车碾压形成。事情发生于当晚20时,面包车严重超员,原7乘的面包车,竟然坐了12位。

  另外,面包车还涉嫌非法营运,车上乘客大多数是附近工地的农民工,正是返回住处的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

  希望当地部门,能吸取教训,把路和路灯弄好,好好管理别再超载,还有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们,晚上光线不好,安全驾驶,警钟长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39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