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抽签方式将发生重大变化2012年四大冠军齐聚小组赛或再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压住连向各协会足协下发的“最新的抽签机制文件”,对此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解读表示——这意味着亚冠抽签的“摆签”很有可能发生了变化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压住连向各协会足协下发的“最新的抽签机制文件”,对此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解读表示——这意味着亚冠抽签的“摆签”很有可能发生了变化。

  以往的亚冠小组赛抽签,特别是东亚区往往会出现“摆签”的情况,就是只要抽出一支队伍来之后,所有球队的分组落位就能够自动产生。

  这主要是由于亚冠抽签的三个原则,就是①同国联赛球队回避②相同数量参赛球队国家进行抽签③各国联赛冠军率先落位。

  对此,朱艺的解读是——图上 a)Draw Pots,可以看到从以往的一个抽签碗变成了4个俱乐部碗,这意味着亚冠抽签的“摆签”很有可能发生了变化,各国的1-4位俱乐部很可能会被混抽入组而不是根据种子自动落位“摆签”,更容易制造死亡小组。

  简单来说,就是各国联赛冠军率先落位的情况被改变。换句话说,也就是各支球队将根据在亚战的积分划分为四档球队,进行抽签。如果亚足联真得进行这样的抽签,和现行的欧冠抽签方式相同。

  这样的抽签,意味着各联赛的冠军,如果因为此前的亚战积分不同,被划分成为不同档次的球队,有就可能在亚冠小组赛抽在一起,增加了小组赛的悬念。

  早在2012年亚冠小组赛的抽签,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就与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同组,另外一个对手就是泰国联赛冠军武里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39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