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头条号转正被封本人一个月亲历始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十天转正,到阅读过百万,到申请头条广告前夜突然被封号

  从十天转正,到阅读过百万,到申请头条广告前夜突然被封号。---一场欺骗,欺诈行为的始末!

  头条号,一个月的新手期就是耍流氓,欺诈行为,你免费为他工作一个月,他一个通知就可以封你。

  真正在上面发好文章的就是付出了劳动的,付出了时间的,就必须有实习报酬,而且不能单方面解除合同。

  就像一个大学生去公司实习,实习期间有工资的。正式加盟了你公司,也不是单方面就可以为所欲为的结束。第一,违反了劳动法;第二,欺诈,一个以上工资和诸多的文章被他用去广告,确不给你一分钱报酬。

  笔者2016年10月11日申请的是综合类,根据自己的经验写了第一篇文章《茶叶真相是喝出健康?还是喝出癌症?》推荐上百万,阅读20万,完全是自己经验。告诉也一些大众知道的秘密,好评如潮。后来在健康领域继续发布自己的经验,第二篇,三篇……

  后来继续在这个领域,并且关注生命,关注积极人生,诠释人性类。同样引起很多粉丝和大家关注。

  例如视频《男子荒山被困后,弄断自己右臂求生。整个过程太难接受》,《警察放了一首歌曲,让深夜伤害10多名女性的男老师痛哭》

  在11月08号左右本人开始申请头条广告时候,突然通知好被封,理由是我发文健康类比较多,没有资质。10天转正你也没说过。继续写了20天,要开通广告了你就开始耍赖了。其中没有任何警告或通知。既然不符合你就一开始告知,不要在转正后继续工作一个月了,用无赖的方式告知。

  多行不义必自毙,事情是真实会随着时间慢慢爆出来。也请更多人不要上当。他随时可以封你的好。即使你半年了一年了又怎么样?

  一个可以白用你一个月以上的平台,随时解雇你没有任何赔偿的平台。劝你还是提高警惕,不要去了。命运要掌握在自己手里。不要掌握在一个无诚信的,不良公司里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40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