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号被扣分还能过新手、申请开通原创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其实,这些问题都不用问我,头条号后台都写得很清楚,只不过很少有人愿意去认真看

  其实,这些问题都不用问我,头条号后台都写得很清楚,只不过很少有人愿意去认真看。

  首先头条号过新手,我之前总说,按照我教的方法做,一般3-7天就能过新手了。

  但有人却偏偏不按照方法去做,结果被扣了分,然后又来问“扣分了还能过新手吗”。

  不太严重的违规,一般不会在“违禁记录”里面显示,只是扣分的话,并不影响转正开收益。

  最近30天,头条号后台显示获系统推荐的文章(即打上「已推荐」标识)超过10篇;

  只要按照凯哥分享的教程,注意平台规则,那么,过新手开广告过原创,就没那么难了。

  作者:凯哥自媒体(微信:103551),互联网实战专家,多平台专栏签约作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40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