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号新手期别瞎弄转不了正以后就更加难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半年已经过去了,下半年接着就来了

  上半年已经过去了,下半年接着就来了。而下半年的目标也订得越来越大,准备拼一把的时候到了。现在想想自己是如何走到自媒体的,也是一路坎坷。

  去年6月份开通了公众号,到现在已经足足一年了。刚开始的时候非常讨厌写作,也不知道写些什么,往往要很久才能想出一个标题,然后一两天时间慢慢写出来。想想那时真的不是写文章的料,心里一直在抵触。

  但是听过某人一句话,做不喜欢的事才能赚钱,自己也一直坚持下去,就要看看到底会怎么样。那时工作也忙,两天一更成了一周两更,慢慢的也坚持下来了。

  之后也拿到了原创标签,天真的以为可以靠打赏可以赚钱了,反面发现真是傻得天真。全都是被公众号的火热骗了,总以为自己也可以靠内容吸粉,但是不去做推广,不花钱买粉,连开通流量主的资格都没有。

  之后看到头条,听说头条能赚钱,但是太难申请,报着试试着的想法就去申请了,没想到还真申请通过了,那时也很开心。也以为只要自己像公众号一样几天一更,慢慢也可以熬过新手期的。

  但现实却是打了自己一巴掌,好几个月都过不了新手,慢慢向一些大佬付费取经才发出自己错得离谱,头条号可不是公众号,对于内容,垂直是非常高的,还有一些技巧,不懂的人要么很多时间转不了正,要么就是一直没机会转正了。以前的号就是如此,一直都转不了正。直到现在,快一年了也没有转正,这样的号拿来干嘛。

  之后取经结束重新用亲戚的身份证注册了头条号,按着自己的方法去做,打算是一个月一定要转正,但是没想到半个月就转正了。之后又注册头条号,7天转正的有,3天转正的有,这个时候才知道自己已经搞对了方法,真的是血的教训才得到的方法,来之不易。

  在这提醒那些想做头条号的朋友,头条号跟公众号真的不一样,如果不会弄的话,还真的别去申请。准备好了再申请,申请后就得保护日更。可不能像公众号一样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了,那样的话我真的很担心你的号过不了,我看着都心疼啊。

  现在一个头条小号也做得不错,收入每天都挺稳定的,都是一步步摸索出来的。大号就不拿出来显眼了。总之自媒体是可以挣钱的。

  要知道一个身份证只能申请一个头条,以前自己的一直转不了正,现在的号都是用亲戚朋友的,不仅叫他们注册麻烦,取钱还麻烦。所以用自己的身份证是最好的,要珍惜你的头条号,转不了正就完了。

  总之还是一句话,做头条别瞎搞,找对方法再去做。实在不懂可以私聊我个人:yonggg2350,一起玩转自媒体。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40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