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手把手教你如何申请东方头条头条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先看下官方介绍“东方头条于2015年5月上线,作为一个新闻资讯聚合类网站,基于数据挖掘,为用户推荐今日头条新闻、社会热点、国内国际快讯及各个类型最热门的新闻资讯,提供连接用户与信息的新型服务

  首先看下官方介绍“东方头条于2015年5月上线,作为一个新闻资讯聚合类网站,基于数据挖掘,为用户推荐今日头条新闻、社会热点、国内国际快讯及各个类型最热门的新闻资讯,提供连接用户与信息的新型服务。2015年6月,东方头条APP上线,是一款用机器推荐算法给用户推荐头条新闻的工具,东方头条也正式进军移动端领域。

  东方头条隶属于东方网,是具有地区性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度的网络新媒体。它超越了传统新闻媒体的局限,基于个性化推荐引擎技术,根据用户的兴趣、位置等多个维度进行个性化推荐,摒弃复杂样式的内容,用简单的信息展现形式,展现出丰富的内容,如今日头条、头条新闻、社会热点,国内国际快讯,军事、明星、八卦、娱乐、时尚、笑话等各类别的头条新闻资讯,满足用户看新闻的个性需求。

  东方头条的技术优势在于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识别技术、基于机器学习的推荐引擎和实时海量数据处理构架,完全具备大数据模式下信息精准推送的能力,在未来,东方头条将继续加强对社交和用户行为进行分析、精准定位人群进行信息传播和推送。

  第二步,因为现在还在内测当中需要填邀请码,所以需要加入东方头条号内测官方群 392781380(群号)按以下要求操作

  发给指定邮箱,一般当天如果通过的话就会发送邀请码给你,这样你就可以提交审核了。

  最后,因为最近各家的自媒体平台都在开始发力了,希望大家都能如愿申请的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40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