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5本现代重生爽文重生恣意人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罗列:脱单率并不能帮助我校增加就业率

  罗列:脱单率并不能帮助我校增加就业率。此外,我觉得你更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我不撩别人,只撩你。

  苏乐乐重生了,回到初入职场时候,这一次,她决定再也不听猎头的话,去世界五百强企业和潜规则的小妖精们厮杀了,忒累!

  ++++++苏乐乐准备安安心心的窝在这家只有四十人,最后却被融资成为“中”字企业的小公司混吃等退休吧!

  搜索关键字:主角:,威尔 ┃ 配角:苏爸苏妈等 ┃ 其它:钟,甜文,职场

  直到她遇见前世的死对头,少年的他笑得人模狗样。——你这负A杯的胸都快挺到天上去了,是颈椎有问题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41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