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蔡徐坤荣登头条C位!85后在忙结婚生子95后在拼口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圈中新老明星的交替是件很正常的事情,比较尴尬的是这个更换的过程

  娱乐圈中新老明星的交替是件很正常的事情,比较尴尬的是这个更换的过程。霸占头条多年的当红明星们自然不愿意被新人取代,可除了事业外,逐渐增长的年龄让他们必须也不得不考虑个人(婚姻)问题了。

  而另一方面,刚冒头的新人们,也不甘被那些明星前辈们比下去,发歌、代言和宠粉,新人们似乎正在慢慢重复走前辈明星们走过的老路。

  从今年10月份公布的头条榜单上,我们看到,头条“明星榜”上的C位依然是85后的小花赵丽颖,头条“娱乐榜”上的top却已经是蔡徐坤。

  赵丽颖因为恋爱结婚上榜,蔡徐坤却是因和鹿晗争“谁才是顶级流量”屹立于榜单之上。

  从10月份的头条综合榜单来看,先红起来的明星们的话题度,显然要更高一些。赵丽颖、杨幂、唐嫣、冯绍峰均在榜单上。而蔡徐坤、迪丽热巴也“闯榜成功”。在综艺榜和剧情榜上,也都是已经红了的明星们参加的节目更有热度。

  10月份娱乐圈的两大喜事应该就是赵丽颖和唐嫣结婚了,这同时也预示着85前后的小花们即将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尤其是赵丽颖在10月16日,自己生日的当天,平地一声雷地晒出和冯绍峰的结婚证,跳过恋爱过程直接晒结婚证,连官宣的时间点都是10点7分,正好对应冯绍峰的生日10月7号。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这句“官宣”分量的确够足,不仅网友都在祝福,就连不会上网的父母辈听到都会感叹一句:“小骨(赵丽颖在《花千骨》里的角色名)是到结婚的年龄了。”

  赵丽颖也是从新人走到现在的,她刚冒头那会儿,跟现在出来的新人一样不被接受,那时的她还不懂娱乐圈的“规则”,上个综艺节目都能给自己招来一身“黑点”。

  但现在的赵丽颖已经懂得迂回,她和冯绍峰的恋情被拍到过多次,赵丽颖却选择不回应,直到直接宣布结婚,这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也助赵丽颖成功登上头条C位。

  结婚后,关于“赵丽颖是不是怀孕”的话题又引起外界一大波猜测,有网友目睹赵丽颖和冯绍峰散步时疑似小腹微挺。

  也有网友截到了冯绍峰发过的“1+1=4”,但随即被粉丝澄清截图是PS的,至于赵丽颖是不是真的怀孕了,估计只有当事人心理最清楚了。

  接下来的11月份,赵丽颖还有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待播,不知道11月份她会不会继续站C位?

  唐嫣罗晋结婚的热度同样不差,虽然他们在10月28日才举行婚礼,可婚礼前的一段时间,关于俩人的婚礼猜测已经不断。

  从有网友爆料唐嫣罗晋可能会在维也纳举行婚礼,只邀请一部分亲朋好友。到罗晋发小边江的女友晒在维也纳的照片成功登上头条榜。

  直到婚礼当天,唐嫣在头条终于浪漫回应了一把“新娘是我”,才真正承认结婚。

  然而婚礼还不是重点,“婚礼上的伴娘伴郎、杨幂缺席送祝福、唐嫣婚后首次露面”等等都是话题度。

  明星“前辈们”忙着结婚博头条占话题度的同时,后生们一点也没闲着,首先是蔡徐坤,自从年初《偶像练习生》红了后,蔡徐坤就成了新人里的流量代表了。

  根据头条的榜单数据来看,蔡徐坤的商业价值和粉丝热度快要超过前顶级流量鹿晗了,榜单的文章标题很直接:蔡徐坤和他的ikun快要赢了。

  这话还真不是危言耸听,蔡徐坤只要有活动,基本都人气爆棚,他生日会的票甚至卖到了上万块钱。

  他的商业价值一骑绝尘,直接把某面膜给带火了,粉丝为了给爱豆拼销量,让一款没什么名气的面膜直接卖了几十万。蔡徐坤十月份霸占娱乐榜top的关键词是“把他捧在手心里”——

  跟鹿晗相比较来说,蔡徐坤的粉丝年龄层也整体偏小,更女性化。蔡徐坤是靠粉丝效应闯出了一番事业,不过他也不是没有才华,从站在舞台上开始,蔡徐坤的舞蹈就是光芒四射的。

  他自己作词、作曲写就的单曲《wait wait wait》,最终的成绩也非常瞩目。

  10月,蔡徐坤和自己的组合nine percent又发行了新专辑。粉丝们热烈地追随着蔡徐坤的脚步,可观众似乎还没有接受他,在很多路人的印象中,也许他们听过蔡徐坤的名字,却对他这个人完全不了解。

  就拿头条榜单举例,虽然在商业价值和粉丝这块蔡徐坤已经和鹿晗比肩,可在相关资讯的阅读量方面,鹿晗还是远远高于蔡徐坤的,这说明蔡徐坤想要到达当红明星们的国民度,还要有很长的时间。

  前阵子,蔡徐坤的粉丝和朱一龙粉丝为一个榜单争执不下,这还引起部分人的反感,大众对新人的接受度总是很低,这是每一个当红流量都要必须经历的过程。

  遇到同样问题的还有迪丽热巴,从头条榜的排名来看,迪丽热巴名次还挺靠前的,可她在十月份成为焦点的原因,是她拿了一个被万人“嘲”的奖项。

  跟蔡徐坤今年刚冒头比,迪丽热巴其实出道好几年了。刚开始,热巴演的都是边边角角的配角,直到这两年,她才慢慢挑大梁。

  凭借在热门综艺《奔跑吧》里和鹿晗炒CP,迪丽热巴圈了一大批粉丝,她迅速成为当红流量小花,代言数据和商业价值直线飙升。

  目前为止,迪丽热巴身上已经有十几个代言,在商业方面的表现,比她的“老板”杨幂还要出众。

  10月的金鹰奖,迪丽热巴和杨紫“撕”金鹰女神,最终迪丽热巴胜出,这倒没什么,金鹰女神一般都是由新人小花担当,当年的刘亦菲、刘诗诗、赵丽颖都当过金鹰女神。

  可出乎意料的是,迪丽热巴还力压殷桃、孙俪这些电视剧实力大咖,直接拿走了最佳女主角的称号。

  其实,在普通观众的印象里,迪丽热巴的作品最出名的两部似乎还是她给杨幂和唐嫣做配角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克拉恋人》。

  连一部真正出圈的女主角作品都没有,她却拿了一个视后,大概除了迪丽热巴的粉丝认为她实至名归外,观众都觉得她暂时还没到达这个高度。

  拿完这个奖后,迪丽热巴在事业上肯定是前进了一大步,可在观众缘方面,她似乎却“后退”了不少,某网站的金鹰节评分只有2.0分,热评几乎都是嘲迪丽热巴的。

  每一位明星都是从新人开始慢慢走出来的,从不被接受的小人物晋升到最后成为“国民艺人”,这其中要付出多少可想而知,但想要往上爬这些经历又不得不走。“一口吃不成胖子”,只有能力够了,总有一天,他们也会成为观众口中的“前辈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41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