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报复抢赵丽颖经纪人!李晨人设崩塌?网友:信息量太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团队成员在很多时候都有重合的现象,因此现下有很多网友都在臆测这两人是不是已经私下抱团,所以才会出现共用宣发等团队的现象

  日前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团队成员在很多时候都有重合的现象,因此现下有很多网友都在臆测这两人是不是已经私下抱团,所以才会出现共用宣发等团队的现象。

  一来,王俊凯与李冰冰相互依存,易烊千玺则与泰川系关联紧密,而泰川系的老大黄晓明又与李冰冰同属一个利益共同体,所以双方的团队本来就是互通有无的,因此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团队偶有重合也是很正常的;二来,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虽然已经各自组了工作室,但仍旧隶属同一组合,所以偶尔组合活动也会共用时代峰峻长期合作的部分团队。

  就三小只目前的走向来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虽然没有明着抱团,但二人确实关系紧密,不过这也是好事一桩,毕竟上阵父子兵,打虎亲兄弟嘛!

  自从黄斌和赵丽颖宣布“和平分手”之后,坊间就由此衍生出了不少流言和传闻,这不日前就有新闻称倪妮即将合作黄斌,联想到倪妮是冯绍峰的旧爱,而赵丽颖和黄斌的骤然“合约到期”又有冯绍峰的因素在,所以网友对于当下倪妮究竟会不会合作黄斌一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41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