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又飘来好消息杰哥真着急赵丽颖戏称:大哥等等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张杰谢娜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说谢娜是湖南卫视的一姐,相信有些人就算不愿意也必须得承认,谢娜不在《快乐大本营》上,整个节目都显得少了一些东西,特别是如今谢娜的人缘也非常好,亲手带出来很多娱乐圈的新人,杨迪就是其中一个!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这对甜蜜的恋人终于迎来了他们的孩子的出生,特别是当他们后来宣布谢娜生了一对双胞胎时,许多粉丝对此感到兴奋,在他们成功晋升宝爸宝妈之后不久,这对恋人也花时间进入各自的工作环境,努力为孩子们的奶粉钱工作

  说起张杰谢娜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说谢娜是湖南卫视的一姐,相信有些人就算不愿意也必须得承认,谢娜不在《快乐大本营》上,整个节目都显得少了一些东西,特别是如今谢娜的人缘也非常好,亲手带出来很多娱乐圈的新人,杨迪就是其中一个!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这对甜蜜的恋人终于迎来了他们的孩子的出生,特别是当他们后来宣布谢娜生了一对双胞胎时,许多粉丝对此感到兴奋,在他们成功晋升宝爸宝妈之后不久,这对恋人也花时间进入各自的工作环境,努力为孩子们的奶粉钱工作。

  生完孩子的谢娜仿佛是越活越回去了,身型恢复了,身上添了一份母性光辉之后,谢娜整个都显得更美丽几分,她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道出了持形亮点,小编也试了,体踵嗖的下降了。现在谢娜跟张杰的事业都很好,网友戏说:孩子的奶粉钱有着落了。张杰谢娜又飘来好消息,杰哥真着急,赵丽颖戏称:大哥,等等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41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