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儿》上映偶像女王杨幂转型之作网友表示很期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杨幂在出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之后,又接演《宫》系列电视剧,而又在《翻译官》中的精彩表演饱受好评

  杨幂在出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之后,又接演《宫》系列电视剧,而又在《翻译官》中的精彩表演饱受好评。近年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标志着杨幂当红影视女王的诞生。作为人气偶像代表的杨幂,凭借着甜美可爱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一直受到好评。

  而在今天上映了杨幂有着号称转型之作的《宝贝儿》,片中杨幂抛弃了偶像包袱,完全素颜出镜。讲述了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由杨幂饰演,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

  这部由刘杰导演拍摄的现实主义作品,聚焦的是存在中国出生率高达5.6%的缺陷新生儿,先天畸形、染色体异常、遗传性代谢疾病等等,都是这些刚刚开启人生的宝贝所面临的巨大威胁。对于怀胎十月又艰辛生产的父母来说,那是从自我身体中剥离出的血脉骨肉,但由于先天的疾病,缺陷新生儿也意味着一座能压垮家庭的沉重大山,在巨大的金钱与精力投入后仍挽救不回的脆弱生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41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