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即将举行婚礼?冯绍峰工作室正式辟谣!网友:白白高兴一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赵丽颖一个“官宣”就可以把微博服务器弄瘫痪的明星,可见她在娱乐圈拥有很高的人气和知名度

  赵丽颖一个“官宣”就可以把微博服务器弄瘫痪的明星,可见她在娱乐圈拥有很高的人气和知名度。只要她主演的电视剧和电影,收视率和口碑都相当不错的。无论是早前的《花千骨》、《楚乔传》还是如今上线在即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赵丽颖总是吸引大量观众关注。

  最近,她和冯绍峰领证的消息也在整个网络和朋友圈中火爆刷屏。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而观众们也经常在茶余饭后拿来作为谈资。对于两个人结婚,网友持有两种意见,其中大多数支持但少数人反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41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