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赵丽颖?冯绍峰?袁立太戏精?王一博被迫碰瓷肖战?范丞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两天网上疯传冯绍峰松口承认赵丽颖怀孕的消息,起因是“冯绍峰”秒删了一条1+1=4的微博,这就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了

  前两天网上疯传冯绍峰松口承认赵丽颖怀孕的消息,起因是“冯绍峰”秒删了一条1+1=4的微博,这就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了。

  不过工作室已经发声明辟谣了,表示从来没有发布过该微博,图片是网友P出来的,请勿再传播。

  袁立近几年活跃在大众视线里,实打实的做公益这事儿不能否认,但整出来的幺蛾子也不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41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