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攻重生在一个植物人身上的小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来季涛以为自己很幸福,有事业有爱人,可是却没想到一碗爱人亲手烹饪的醒酒汤葬送了他的性命

  本来季涛以为自己很幸福,有事业有爱人,可是却没想到一碗爱人亲手烹饪的醒酒汤葬送了他的性命。

  重生之后的季涛发现自己的双眼似乎变得很不一般,它可以看见别人所看不到的机遇。

  然后他在他的同桌身上看到了代表着机遇的,闪瞎人眼的黄色光芒,几乎是一瞬间,季涛就决定要交好他。

  本来他只想着,抱抱未来首富的大腿,跟在他后面闷声发大财,却一不小心成为了他的情人。

  季涛在心里冷哼一声心想,像你这种上辈子家里红旗飘飘,外面彩旗不倒的家伙信你才有鬼!

  好吧,这就是一个很淡定的,一心想要成为首富的小受掰弯了一个很有花心潜质的……直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1-16/542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